能量花草篇-黑種草 代表放下權力看見快樂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能量花草篇-黑種草 代表放下權力看見快樂

能量花草篇-黑種草
代表放下權力看見快樂37427

37428 37429
37430
37431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 林珉秀 撰文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黑種草的花語是無限的思念。
這是在愛情上的能量。黑種草象徵執著的愛戀,執著於付出。
所以心靈性格對應到黑種草的人,有執著的一面。
有時候人心會有慾望,而慾望驅使我們變得極有控制慾。控制欲表現有兩種,一種是擺明的限制,權力鬥爭。另一種是透過付出直到對方沒有自己不行,而成為執掌生殺大權的人。
不論是在愛情上、或是事業上、親情友情或是任何關係,我們都有可能會碰到黑種草類型的人。

黑種草能夠為以下課題帶來祝福
你有以下的狀況嗎?
◎對於某些必須完美的事情有不可思議的執著、念力。
◎屬於不願意放棄的人,但也容易鑽牛角尖,遇見困難不懂得轉彎。
◎容易身處於極有權力的位階,但位於承擔責任有許多疑惑。
◎討厭別人將責任加諸在自己身上。
◎很難說服自己接受別人的想法,通常第一反應是裝傻、反抗、反駁、或是左耳進右耳出。
◎有恐怖危險情人的面向,帶有暴力可能,或是瘋狂的控制狂。
◎肢體暴力、冷暴力、語言暴力、目睹暴力等的施暴者或是受害者
◎聰明過人但容易鄙視能力不如自己的人。
如果你有上述的可能課題,代表你潛在性格具有黑種草的特質,能夠成為一名貢獻者。
黑種草的特質象徵當你肩負其他人的幸福,你會樂於分享,也會變得無所畏懼。
心中有愛的時候,你會拋棄表面上的權力鬥爭。樂於成為一個傳遞者。盡心力傳承文化、散播美好、努力致力於讓更多人變得幸福的訊息。
黑種草通常是非常成功的領導者,先天就擁有的權威感,能夠運用魄力與氣勢震懾其他人。
而人性在此會做出抉擇,是選擇當慈悲的領導者、抑或是自我中心主義的君王。
有些黑種草的人格可能產生極權的思想,並擅長在鬥爭當中生存。
也可能是製造紛爭以爭奪權力的人。
面臨這類型的能量,身邊的人要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並以自己現階段能掌握的生活大小事,回到生活當中不與這類型人爭執。
黑種草真實的意義!代表看見永遠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因此願意謙卑地學習直到自己俯仰於大地而臣服於世界上的所有古老智慧。因此花語的無限的思念,其實最後回歸到對生命的熱情,生命發源於探索、尋找出路,進而發展文明,而緬懷我們的父母、祖先、生命之初。回到最早在宇宙當中誕生生命的那一刻,現在能做的事繼續付出以建造能夠傳承下去,越演越幸福的文化與文明!
黑種草帶給我們的祝福是:當我們放棄權力鬥爭,看見每件事情背後都有值得學習的,你將會更強悍,而你的強悍開始帶給別人幸福,因為你是一個能夠理解別人生命痛苦的人!

占星學
黑種草與占星學的冥王星有關。
冥王星代表權力與壓力。然而先天的課題、與後天的成果,是不同的精神!
有些人會有權力鬥爭、情緒情感勒索的傾向。
由於缺乏安全感,因此對身旁人有強烈的施壓動作。
蛻變以後會明白責任與能力的關係。開始感覺到,自己的纖細、深切的成功渴望、能夠成為一個優秀而內斂的領導者。
黑種草,帶有冥王星的正向力量,塔羅當中的審判牌。
代表你可以擁有改變、支持別人生命的力量。
天使學代表能夠帶來蛻變與淨化、知識與力量的天使加百列。
能夠悔改曾經的種種暴力傾向,並且以回饋貢獻社會的心態覺醒。

色彩學
黑種草的花朵,有白色部分、花瓣部分有淡紫色、也有藍紫色。
代表在靈性上的寬恕、原諒、無條件的信任人性,並成長智慧能夠讀懂人性的痛苦黑暗面。
黑種草象徵深黯人心的智者,也是一個敏感的權威者,因此對於風吹草動相當敏銳,也很擅長想出因應策略。深層的力量代表能夠激發出超越一般生活的智慧,越是深入體會越能夠感知道別人的痛苦,久而久之成為一個慈悲而體諒的人。
白色也代表淨化靈魂上的痛苦,忘卻並擺脫報復、仇恨、責難。
淡紫色意義是寬恕的過程。而黑種草的紫色代表寬恕而重建你的力量,將仇恨的力氣回到建立更好的異己。
藍紫色意義是引導他人成功的智慧,擁有覺醒的理性。
在色彩學當中,黑種草能夠祝福達到內心壓抑、暴力、高壓痛苦的人得到舒緩。
黑種草的色彩能為緊繃、焦慮的人帶來清晰地喚醒。
支持人能夠在自己的理性與意識當中做出對的選擇。

黑種草的心靈之語:
◎放下權力鬥爭與操控,瞭解勢力、地位只是一時的,唯有愛才能長久存在。
◎語言或是武器攻擊不僅傷害到自己所愛的人、連同自己也會受到傷害,不要再互相傷害,讓愛的力量消除所有紛爭與隔閡。
◎接受差異,並且能真心相待,不孤立、不排擠、不分化,讓我們團結一致,真心去照顧身邊的人,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
◎不再擔心匱乏,因為付出讓你變得更富有,心中充滿愛與慈悲。
黑種草的使用方法:
過去黑種草在埃及及回教中佔有重要地位,回教的聖訓中提到,除了死亡之外,它能治療所有疾病。而埃及法老王圖坦卡門的陵墓中發現黑種草種子,埃及人相信法老王重生之時,能有著健康的肉體與靈魂,因此黑種草也被譽為永恆的生命,埃及豔后也使用黑種草種油來維持青春美貌。
◎種子能當作香料入菜,種子的氣味微香、辛辣,食用能增強個人意志力,不畏懼困難挑戰,為生命的榮耀挺身而出,也能提高捍衛能力照顧他人。
◎種子萃取油能入菜食用、製作精油作香氛及入浴使用。種油經由萃取具有提煉和蛻變的能量,轉化內在叛逆的力量,中和與外在環境的對立與鬥爭,釋放復仇、攻擊的能量,喚醒生命中充滿價值的目標。
◎黑種草種油能治療過敏、對抗細菌及減少發炎反應。過敏及細菌感染是海王星的能量,在能量上能降低海王星過度氾濫的情感沉溺、受害情節,提升慈悲心和靈性成長的力量,讓大愛能完全發揮;發炎是火星能量,黑種草種油在能量上能消除火星的暴力與憤怒情緒,降低內外衝突,轉化為力量增強個人的活力與熱情,激發出讓人驚豔的爆發力,成就更多不可能。
◎黑種草種油能增強免疫系統,免疫系統是冥王星的能量,腫瘤、癌症在能量上是自我批判、自我毀滅的形式,黑種草種油能消除掉對自己的攻擊,以及任何投射在外在環境的危險,肯定自我並重新找回個人價值,不再使用怪罪及復仇的手段來達到目的,真正為自己的生活負起責任,堅強的活下去並著手改變,願意讓自己和這世界更美好。
◎黑種草種子及種油的料理方式輕鬆簡單,製作麵包能加入種子、或直接以米飯麵食加入種油,沙拉、炒菜都能以種油入菜。
◎黑種草種油能外用擦在皮膚上,對紫外線傷害、化療傷害的皮膚或濕疹都有不錯的效果。皮膚對應到土星能量,能量上增強個人承擔責任的能力,抗壓性提升,腳踏實地扎根穩定力量,堅定意志及增強毅力,並能承接傳統將好能量持續流傳下去。
◎花能製作成花精保存能量,花的能量能提升個人層次,引導意識邁向智慧大道,為更廣大的生命謀福利,找回並增強個人使命感。
(孕婦及熱性病患者禁用)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