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手指就能隨時轉換想要的空間氛圍...派對模式也太酷了!│幸福空間

記者: 幸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一根手指就能隨時轉換想要的空間氛圍...派對模式也太酷了!│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 | 飛利浦居家燈飾、馥閣設計整合有限公司

topic02_215_01.jpg

燈光在任何空間中,就宛如一個魔法師般,只要做點變化就能輕鬆改變情境氛圍,然而一般的居家燈光使用,往往只有白光或黃光兩種選擇,實在很難變出什麼新花樣。因此,今天黃鈴芳設計師要為大家介紹,這一款應用當今網路科技的智慧照明燈,讓你只要輕鬆動根手指,就能隨時轉換想要的空間氛圍唷!

 

連網式智慧照明

將燈光照明結合物聯網概念,讓我們不需要大興土木地改動線路,只要更換燈泡,再透過橋接器與網路串連,就能輕鬆擁有多種色彩變化及情境變化模式,並且還能夠無限擴充,顏色更多達一千六百萬種!

topic02_215_02.jpg

 

情境轉換魔法

因應不同的情景需求,想要轉換不同的燈光模式,只需要透過一顆燈泡,就能滿足一切願望!更棒的是,少了麻煩的設定或牽線路,只要拿起你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hue的官方app或應用程式,就能用一根手指輕鬆遙控燈光囉!

topic02_215_03.jpg

 

§ 情人節模式:

情人節時,想要與另一半享受單獨時光,只要一根手指輕點,就能輕鬆切換到情人節模式,製造專屬兩人的浪漫場景。

topic02_215_04.jpg  

 

§ 派對模式:

而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舉辦派對時,只要切換至派對模式,立刻就能擁有五光十色的燈光饗宴,燈光還會隨著音樂變化呢!

topic02_215_05.jpg

 

[影片] 燈光計畫 輕鬆改變居家氛圍
 

 

【延伸閱讀】

燈光再進化~創新功能更貼近你的生活

燈泡選得好?家的感覺都對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5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