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坪小巧精緻好用 室內設計辦公室示範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16坪小巧精緻好用 室內設計辦公室示範

80847

圖說:會議區-開放且明亮的大桌子,後方層板構成的白色書牆,是裝飾也是材質收納的地方,方便隨時拿取會議時可使用。

 

  空間不在大,小巧精緻好用更是時尚有型,這間位於林口的室內設計辦公室空間雖然只有16坪,但是各項功能齊備,空間桔作充份利用每一吋空間,是小空間發揮坪效的最佳示範。

 

80848

圖說:立面-牆壁立面採用清水泥塗料,展現自然質樸的基底色澤,用鮮豔顯目的畫作,妝點空間。

 

【屋主需求】

1.挑高的樓中樓空間,一開始就設定規劃室內設計辦公室,空間桔作設計自己設計自己的辦公室,成為業主見識設計師小坪數及商空規劃的示範作品。

2.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該有的各個空間一樣的不能少,包括辦公座位及會議室等,機能清楚劃分,但空間完整共享。

 

80849

圖說:家具-大器的書桌和造型簡練的椅子,在一片素淨白色的空間,顯得更佳優雅,彰顯減法的空間迷人魅力。

 

【規劃重點】

1.會議區內開放且明亮的大桌子,後方層板構成的白色書牆,是裝飾也是材質收納的地方,方便隨時拿取會議時可使用。

2.牆壁立面採用清水泥塗料,展現自然質樸的基底色澤,用鮮豔顯目的畫作,妝點空間。

3.大器的書桌和造型簡練的椅子,在一片素淨白色的空間,顯得更佳優雅,彰顯減法的空間迷人魅力。

4.鐵衫木的大門上,運用一只聚光燈攏聚招牌焦點,地坪鋪設南方松作為落塵區,區隔出室內外的界線。

 

80850

圖說:大門景致-鐵衫木的大門上,運用一只聚光燈攏聚招牌焦點,地坪鋪設南方松作為落塵區,區隔出室內外的界線。

 

【空間特色】

1. 使用素淨原始的水泥質感大片鋪陳,淡化地坪與立面的豐富度,縮短過渡空間的侷促感。

2.大片落地窗引進戶外明亮的採光,視線有了延伸,空間自然放大延展,精緻的椅子擁有細膩自然的質感,小細節看出設計師對空間的講究和高尚生活品味。

3.L型的廚具設備,成為員工理想的茶水間及輕食區,開放順暢的動線規劃,十分便利。

 

80851

圖說:樓梯-同樣使用素淨原始的水泥質感大片鋪陳,淡化地坪與立面的豐富度,縮短過渡空間的侷促感。

 

案件名稱:最小辦公室
本案位置:林口區公園路
室內坪數:16.5坪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
空間格局:挑高樓中樓
房屋類型:鄰街道店面
建材使用:回收舊鐵杉木 鐵件 清水泥塗料 台灣檜木

 

80852

圖說:展示櫃-用黑色鐵件架構的開放式展示櫃,可承受大型且具重量級的各式材料,整齊排列,也成為室內美麗的裝飾品。

 

80853

圖說:落地窗景致-大片落地窗引進戶外明亮的採光,視線有了延伸,空間自然放大延展。

 

80854

圖說:家具特寫-精緻的椅子擁有細膩自然的質感,小細節看出設計師對空間的講究和高尚生活品味。

 

80855

圖說:座位區-倚著窗邊規劃辦公座位區,擁有良好的採光和安靜的角落,更能讓設計者發揮出源源不絕的創意。

 

80856

圖說:黑板牆-特意留下一面黑板牆,隨興地塗鴨展現創作者的藝術天份,紀錄突然機一動的神來一筆。

 

80857

圖說:廚具-L型的廚具設備,成為員工理想的茶水間及輕食區,開放順暢的動線規劃,十分便利。

 

圖文提供: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
設計師:陳建宏&鄭貴孆
電 話:02-26088202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73號1樓之4
E-mail:[email protected]
完整『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9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6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