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馬房=現代度假宅 托斯卡尼艷陽下的紅磚度假別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廢棄馬房=現代度假宅 托斯卡尼艷陽下的紅磚度假別墅

屋重建這個話題,近年來在台灣相當火紅,這樣的議題在國外其實也已經行之有年,將歷史悠久的建築重新修建,變成適用於現代人的住宅,讓人能同時感受歷史的溫度及現代的風尚托斯卡尼的這座麥田邊,就有著這麼一座石頭建築,外觀看來樸實簡單,但進到裡面會發現,這是一個完全適合現代人的度假小屋啊!

 

Roy David Studio 所設計的這個位於托斯卡尼山邊的這個紅磚屋,其實原為一間麥田旁的馬房,這間馬房看來相當簡單,但為了將空間的感受轉換確保有原先的歷史痕跡,建築師花了相當大的工夫將石頭編號、拆卸、重組,將建築物的框架以紅磚重新建立。為了搭配石頭建屋,建築師採用紅陶地板搭配,室內大部份的傢俱都使用了淺色或是白色的傢俱,希望即使在紅磚石頭的屋內,也能有簡約清爽的氛圍。

 

除了紅磚重新被規劃建造,窗戶、門把等許多小細節都還是希望能繼續沿用,甚至是當初馬房會使用到的韁繩、鐵環、都拿來運用在裝飾屋內上,希望還是可以透露出一些改建前的氣息。這樣的舊屋重建,似乎又另有一番風味,雖然看似大幅度地變動,卻還是將原先的素材都保留,如此一來,即使是想要符合現代人的生活,也完全沒有問題了,有興趣修建舊宅的朋友們,是否也可以當個參考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My modern met


67707

托斯卡尼的這間馬房,被改成了現代風格的度假別墅


67708

裡外的風格都相當適合托斯卡尼豔陽下呢!


67709

位於麥田邊的馬房,看來相當的與世隔絕


67710

以淺色或白色為主設計,希望即使在歷史悠久的馬房內還是能呈現簡約的風格


67711

即使是深色也使用單一的色調,希望能配合屋內簡約的設計


67712

利用遺留下的鐵環做為裝飾


67713

簡單的規劃設計,顯得落落大方


67714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7 0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