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古都的一瞬美好 跟著日本攝影師漫步京都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凝結古都的一瞬美好 跟著日本攝影師漫步京都

京都的美就像是碗濃淡恰好的熱茶,在時間的淬鍊下,每一口都是美好光陰的濃縮滋味。如果你曾走訪這座古老城市,相信那裡的每樣人事物,都能讓你嗅到歷史的動人香氣。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日本攝影師Takashi Yasui,以京都大阪為根據地,在他的鏡頭底下,周圍流動的時間,彷彿停格在最精華的時刻。

 

即使經過無數時空流轉,京都依然溫柔地擁抱著每個世代的人。在這邊,處處都是新舊交融的痕跡,每條道路就像是時空隧道一樣,在變動中維持不變才是最難的事。誰知道在下個街角,我們又會跟誰擦肩而過?京都孕育的所有生命,都曾在此璀璨,今天我們是他人眼裡漫不經心的風景,還是豔驚四座的存在?而在這裡,總有些傳統是我們不願放下的堅持。

 

相較於在太陽的東升西落中逐漸老去的我們,Takashi Yasui的作品就像是這座古都一般擁有抵抗時間洪流的力量。一張張照片不只是攝影師精心的創作,更是蘊含人類對永恆盼望的代表物。如果你想欣賞更多Takashi Yasui鏡頭下的京都、大阪,歡迎前往他的Instagram看看唷!

 

 

Photo、Text / 妞新聞


67998
67999

即使經過無數時空流轉,京都依然溫柔地擁抱著每個世代的人。


68000

在這邊,處處都是新舊交融的痕跡。


68001

每條道路就像是時空隧道一樣。


68002

在變動中維持不變才是最難的事。


68003

下個街角,又會跟誰擦肩而過?

 


68004

今天我們是他人眼裡漫不經心的風景,還是豔驚四座的存在?
 


68005

總有些傳統是我們不願放下的堅持。


6800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2 1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