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藝文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大器藝文居

大器藝文居

步入玄關,淺米色環境讓人立即放鬆,地坪上的石材藉由馬賽克地磚的區隔,和進入長廊的手刮紋路地板界分了內外,走道深咖啡線板立面和深木紋地板,使人感受到沉穩的調性

大器藝文居

隨後進到了暫歇空間,此空間可做為訪客、書房、休憩等使用,天花層板上邊框的馬賽克磁磚及桌面大面岩磚,增添了空間的豐富性,一旁壁面上的書櫃兼具展示及使用性,中間隱藏電視,拉門開闔即可讓機能展現。

大器藝文居

客廳中,一幅大型的畫作立即吸引了目光,這是屋主從西班牙帶回來的名畫,芭蕾舞著身上鮮豔的藍色舞衣,搭配著造型沙發,在大面積長方大小不一的紋路壁面上,藍與橘色的對比、大小黑色長方塊的點綴,加上另一牆面上的畫作,讓空間有了更豐富的表情。

大器藝文居

餐廳更是讓人驚豔連連,天花層次造型鮮明,在金色的妝點下輔以面鏡的琥珀金、水晶吊燈、閃亮壁飾、特別的餐桌椅,呈現出奢華感,白色廚房的空間裡,整面花紋拼磚成為視覺亮點。

Case Data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座落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空間坪數│90坪
家庭成員|三位大人
室內格局│四房三廳
主要建材│鐵刀木、鍍鈦鐵件、羅馬超白洞夜光石材、手刮紋木板、石片

詳情內容請翻閱 2015住宅美學年鑑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3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