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繽紛色票咖啡廳在摩納哥海邊限時供應中!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抓住夏天的尾巴!繽紛色票咖啡廳在摩納哥海邊限時供應中!

如果你對於Instagram 那一張張的美麗圖片、讓你一看就無法自拔的美景總是難以忘懷,那麼我想這個看起來像是美照的畫面,真的會讓你愛不釋手。

 

位於摩納哥的Grimaldi Forum 海邊,這間Pantone Café在上個月以快閃咖啡廳的形式出現了,既然名為色票咖啡廳,當然一切與色票有關,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咖啡廳,即將到9月9日結束了,是不是很希望台灣也看得到這樣的咖啡廳呢?這間咖啡廳最特別的地方,便是咖啡廳內販售的所有餐點,都會用色票的顏色來做對應

 

美國的Pantone每年都會預測流行色彩,替全球指出色彩指標,而這些顏色也會被運用在設計及時尚產業上,這次這間Pantone Café,便是要將顏色延伸到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包括食物!像是一杯巧克力的顏色、一根香蕉的顏色、一塊麵包的顏色,一切都可以對照到色票上,從視覺延伸到味覺,讓我們知道生活上的美感,是有多深入到我們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裡。

 

無論是沙拉、三明治、冰淇淋或是蛋糕,每個食物其實都有自己的色彩編號,而搭配的那些杯子、盤子、紙盒,都在提醒我們這些顏色的搭配有多重要,尤其是現在的生活方式,視覺是絕對畫龍點睛的,看看我們的Instagram就知道啦!剩下兩天時間,如果恰巧在附近的朋友,不如看看是否有機會能前往吧!如果沒有機會到,也可以在Instagram上尋找標籤#pantonecafe,看看那些真實卻又不真實的美麗畫面吧!

 

 

Photo、Text / Creative Boom、Irene Hsu

本文獲原作者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


68166

所有的食物都有一個對應的顏色,你手上拿的那個食物也有喔!


68167

即將結束的快閃Pantone Cafe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台灣呢?


68168

這個咖啡廳中的一切都是有色號對應的


68169

無論是亮眼的冰沙、平實的麵包,有顏色就有編號


68170

而顏色的搭配,讓一切變得更加有趣


68171

看看菜單上有哪些餐點吧!


68172

從裡到外,Pantone提供我們一個繽紛的夏日記憶


68173

連咖啡機也有喔!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7 19: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