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繽紛吸引你的注意力!巴塞隆納英語學校創意招生!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用繽紛吸引你的注意力!巴塞隆納英語學校創意招生!

這幾年來,全世界就像在迸發無限的創造力,亮眼的設計遍地開花,而西班牙Masquespacio 品牌推廣與室內設計創意機構,更開始將創意這件事情延伸到教學上,今年夏天他們為了慶祝英語學校Acadèmia Altimira 成立15年,打造了一個有趣的學習環境,而這個地方不僅是希望提供給孩子們學習英文的動力,更希望能吸引更多年齡層的人來學習英文。

 

Acadèmia Altimira 中其實有許多年齡層的學生,他們希望能提供更多人一個充滿設計感的環境,提高學生們學習的意願,因此採用了亮眼的藍色與綠色,並充分利用自然採光,希望能將視覺變得更加亮眼,而為了學習空間的隱密性,有別於膠合板,則採用了溫和的木門,能確實地保有這個空間,卻又多了點溫潤感。

 

除了將空間打造成鮮亮的藍綠色,Masquespacio 打造的品牌形象,可不只這些,Masquespacio 還特地將一切的英語學校內的相關視覺產品都重新打理了一次,小至便條紙,大至筆記本、紙袋,一切都變得更加吸引人,鮮亮不鮮豔,可以適時並舒適地刺激人的感官神經,如果可以在這個空間裡無論是工作或是念書,想必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Text / Irene Hsu

via / Not a Paper House


68174

這個繽紛的顏色,你看得出來是一間英語教室嗎?


68175

經過重新打造後,在這裡是不是很像在一個舒適的空間裡面欣賞著設計呢?


68176

以大量的自然採光為主,希望可以帶來不刺眼的環境


68177

同一種色調,卻有許多變化,讓空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68178

每個教室裡面,都能有隱密的學習空間


68179

為了將品牌的特色完整打造,其他的配套也一併做好了


68180

從小到大,一切都有經過設計


68181
68182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7 2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