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慶祝可口可樂曲線瓶100歲 Moleskine X Coca-Cola=100分!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影片】慶祝可口可樂曲線瓶100歲 Moleskine X Coca-Cola=100分!

總是能變出滿滿創意的Moleskine,為了替可口可樂慶祝曲線瓶誕生100周年,特地出了可口可樂限量筆記本,完全點燃了收集迷們心中的熊熊之火,而此次Moleskine 甚至提前秋季的販售,以示對這次設計的慎重及重視。

 

而這次登場的筆記本,以「Mash Art」為設計重點,為了紀念可口可樂瓶身創始100周年,特地邀請多位設計師們共同創作,David Schwen、Matt Allen和Chris Weston (forpeople design)、Hitomi Watanabe 與Iku Oyamada (HI(NY) design)以及巴黎奧美團隊,打造了五款限量封面!當中由美國設計大師David Schwen 所設計的封面是以純白色的底部畫上八瓶可口可樂曲線瓶打造的風車形狀為主,周圍以鮮紅的紅色油漆滴落形成一種瓶身旋轉中的畫面,這個版本可是全球限量5000本喔!既然為慶祝曲線瓶面世100年,因此所有瓶身自然是以可樂瓶為主,有意思的是,每本Moleskine 的筆記本中會附帶的貼紙也有配合而變化,非常值得收藏。

 

除了這五款筆記本,Moleskine甚至邀請了德國的知名導演及製作人Tilman Singer 製作了一部影片,記錄著每一個曲線瓶的變化,從設計開始,每一次的改變、每一次改變帶給使用者的感覺以及每一次曲線瓶被改變的設計流程,真真實實地記錄曲線瓶這100年來陪著我們走過的每一個時刻。

 

 

 

Photo、Text / Creative Boom、Irene Hsu


68290
68291
68292
68293
68294
68295
6829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9 1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