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係「金」A宮廷奢華美學 I 魔術空間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地表最強~係「金」A宮廷奢華美學 I 魔術空間設計

80925

【設計概念】
央雨設計以精準比例、藝術雕花、金色語彙、古典圖騰等多種巴洛克元素特徵,打造超越現實的雋永奢華殿堂,重現璀璨奪目的中世紀宮廷美學。

【屋主需求】
由於屋主經常遊歐,特別喜歡歐式金色宮廷風格,在自地自建的完整規劃下,以每樓層200坪共8樓的超豪華別墅案裡,央雨設計師法羅浮宮的美學標準,將現代機能成功隱藏於美輪美奐的金色古典。

【規劃重點】
1.央雨設計王千乾設計師以精緻雕刻及大量專業師傅手工貼飾金箔,創造歷久彌新的精湛工藝,展現純金光澤的內斂高貴質感,等同建構百年宮殿的規模。
2. 歐式古典風格空間的完善規劃尚需軟體裝飾講究到位,王千乾設計師運用金色、線板、羅馬柱、水晶燈、壁畫、訂製家具等,細膩鋪排,讓空間重現巴洛克的榮耀風華。

【空間特色】
1.大型水晶吊燈從天垂懸而下,地面展開巨幅大理石拼花,四周由雕飾精美的門拱與柱體環繞,構築非比尋常的電梯梯廳。
2.進門後內部打造氣勢恢弘的迴旋梯,由下而上直竄穹頂,為空間開創無與倫比的驚豔值!
3.餐廳從宮廷傢俱到繁複雕飾的天花、流蘇式水晶燈、晶亮展示櫃,無一不散發璀璨光華。
4.精彩的電視主牆採用漢白玉雕刻壁爐為基座,王千乾設計師在上方搭配畫框,內部茶鏡以去水銀技法表現格菱紋與圖騰。
5.廚房櫥櫃門以鋼琴烤漆處理,其餘立面運用茶鏡噴金圖騰呼應整體古典氛圍,中島下方也以貼金箔羅馬柱堅持細節。
6.主臥以紅色絲絨格菱壓紋裝飾釘釦主牆,營造榮寵的王者風範,央雨設計在睡眠區與起居室之間採用半隔形式,裝載雙電視壁爐與穿透式框鏡作為機能隔屏。
7.每間套房均以金色搭配不同色系表現,兼具歐式古典風格的共同語言,起居空間延續客廳電視壁爐設計,縮小版一樣的精緻華麗。

本案位置:竹北
室內坪數:1650平方米(500坪)
設計風格:歐式古典風格
空間格局:玄關、電梯、圓弧樓梯、客廳、餐廳、廚房、臥房*5、起居書房、家庭劇院、Lounge、健身房、泡湯區
房屋類型:自地自建別墅
建材使用:大理石、馬賽克、玻璃、鏡面、磚面、鐵件、金箔、壁紙、線板
80926
1.【圖說】大型水晶吊燈從天垂懸而下,地面展開巨幅大理石拼花,四周由雕飾精美的門拱與柱體環繞,構築非比尋常的歐式古典風格電梯梯廳。

80927
2.【圖說】進門後內部打造氣勢恢弘的迴旋梯,由下而上直竄穹頂,為空間開創無與倫比的驚豔值!

80928
3.【圖說】餐廳從歐式古典風格宮廷傢俱到繁複雕飾的天花、流蘇式水晶燈、晶亮展示櫃,無一不散發璀璨光華。

80929
4.【圖說】歐式古典風格敞闊的客廳藉傢俱定位埋設隱性動線,沙發背牆以文藝復興壁畫增添濃郁的古典氣息。

80930
5.【圖說】客廳天花板精雕細琢,由外層框飾朝向軸心穹頂,烘托奢華蠟燭造型水晶燈,萬丈光芒與歐式古典客廳氣場相輝映。

80925
6.【圖說】精彩的奢華風格電視主牆採用漢白玉雕刻壁爐為基座,王千乾設計師在上方搭配畫框,內部茶鏡以去水銀技法表現格菱紋與圖騰。

80932
7.【圖說】廚房櫥櫃門以鋼琴烤漆處理,其餘立面運用茶鏡噴金圖騰呼應整體古典氛圍,中島下方也以貼金箔羅馬柱堅持細節。

80933
8.【圖說】臥室以紫色與金色交織而成,床頭繃布鑲嵌金色馬賽克,營造精緻立體感,盡顯歐式古典風格尊榮大器。

80934
9.【圖說】央雨設計在臥房內起居空間延續客廳電視壁爐設計,縮小版一樣的精緻華麗。

80935
10.【圖說】藍絲絨鑲銀色金屬片的床頭裝飾,穩重而耀眼的古典風格,為夜晚帶來高貴靜謐的舒眠情境。

80936
11.【圖說】起居書房以花卉圖為織品紋飾,訂製書桌、展示櫃、天花線板等,都以古典雕花黏貼金箔。

80937
12.【圖說】床頭主牆以對稱茶鏡托住視覺焦點,大畫框裝裱立體古典圖騰,展現歐洲古典上乘質感,也將金色床頭襯托得加倍貴氣。

80938
13.【圖說】高挑的天花足夠展現歐式古典美學比例,衣櫃門片浮雕框飾噴花鏡面,串連無所不在的奢華語彙。

80939
14.【圖說】紅色絲絨格菱壓紋裝飾釘釦主牆,在金色點綴柔和壁紙鋪陳的主臥中,營造歐洲古典榮寵的王者風範。

80940
15. 【圖說】央雨設計在睡眠區與起居室之間採用半隔形式,裝載雙電視壁爐與穿透式框鏡作為機能隔屏。

80941
16.【圖說】投影、音效機能建構完備的家庭劇院,安排雙倍沙發足夠容納家人親友相聚同歡。

80942
17.【圖說】Lounge吧沙發區,家具與石材色彩張力十足,讓小酌時刻增添繽紛
心情。


圖文提供:央雨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王千乾
電 話:04-2382-2000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1026號
完整『央雨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s://yahoo.house108.com.tw/designers_info.php?d_id=39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0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