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情人帕吉歐 新專輯蟬連澳洲古典跨界榜6週冠軍 「全世界最浪漫的抒情男中音」 藍眼睛電暈女主持人

記者: 環球音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 新專輯蟬連澳洲古典跨界榜6週冠軍 「全世界最浪漫的抒情男中音」 藍眼睛電暈女主持人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 新專輯蟬連澳洲古典跨界榜6週冠軍

「全世界最浪漫的抒情男中音」 藍眼睛電暈女主持人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Patrizio Buanne)靠著動人的嗓音擄獲波蘭教宗、征服英國王室,甚至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心,有張帥氣臉龐的他,也曾四度來台,帕吉歐的歐式浪漫風情在當時蔚為風潮,迷倒大批台灣女性歌迷,相隔十年,這位情歌王子已從年輕小夥子晉升輕熟男,卻還是不減其迷人風采,不僅對熱情歌迷拍照簽名有求必應,上節目宣傳新專輯時,一雙藍色眼睛還電暈女主持人,可見這位「全世界最浪漫的抒情男中音」依舊電力十足。

 

帕吉歐首張專輯【義大利情人】在台灣曾創下白金銷售佳績,他也先後來台宣傳、舉行演唱會共四次,當時走在台北街頭都能輕易被台灣女性粉絲認出,當時適逢中秋節,他還直呼很喜歡台灣的月餅,要帶回去給家人嚐嚐。

 

帕吉歐在9月20日即將過37歲生日,即使已到了輕熟男的年紀,但魅力不減反增,遇到熱情的女性歌迷要求簽名合照時,他的親和指數更是破表,搭肩、貼臉、擁抱樣樣來,有求必應,而日前帕吉歐在澳洲上節目宣傳新專輯時,更大方地公然和女主持人調情,女主持人先是對觀眾承認「帕吉歐的藍眼睛太會放電,我快招架不住!」帕吉歐聽了立刻回說:「你也一樣啊!」不過問到這位義大利萬人迷的感情狀況,目前還是維持單身的他則選擇笑而不語。

52035 

新專輯主打歌曲「I Will Love You」音樂錄影帶在美國洛杉磯的馬里布海灘拍攝,身穿白襯衫的帕吉歐泡在海水中深情款款唱出「我會愛你,直到永遠,直到我倆的生命消逝,我將自己奉獻給你。」畫面看似十分清涼養眼,但帕吉歐表示,其實這段影片是在冬天時拍攝,天氣超冷,不過為了心愛的歌迷,他甜蜜的說「為了成功,你得要先受苦。」卻也讓歌迷大呼「好捨不得!」帕吉歐2015新作【甜蜜戀曲 / Viva La Dolce Vita】已於台灣發行。

520365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3 23: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