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PK賽!他們長得這麼像,你確定你比較想要Apple watch嗎?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手錶PK賽!他們長得這麼像,你確定你比較想要Apple watch嗎?

近期最火熱的新聞,莫過於Apple 發表會,在發表會上連發的新產品讓人驚喜連連,不過讓人覺得最為驚喜的,想必就是Apple WatchHermès 合作的手錶錶帶,這樣的合作方式打破了框架,將傳統製錶、皮革的打造與現代科技完美地結合,但價格自然也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如果你還是心癢癢,不如考慮這支:To-do Watch吧!

 

這隻外表長得跟Apple Watch 極度相似的To-do watch,價格相當親民,只要39美金就可以帶回家了,不過功能自然也沒這麼多,應該說,他的功能只有一個:記事!一般的表面,在To-do watch 上變成了一片黑板,在拿到這隻錶時,你還會同時得到一隻白色簽字筆與板擦,做什麼用呢?拿來寫下你的To-do List 的!由再生木料打造的To-do watch ,還可以選擇楓木、黑胡桃木或是其他你喜歡的木頭款式來製作,皮革則採用小羊皮,若是不小心毀損還可以隨時自己修理!

 

目前在Kickstarter 集資中的To-do watch 還很貼心地列出To-do Watch 可以幫你解決的問題,例如:貼了滿桌的便利貼、來不及拿紙寫得滿手的亂七八糟小筆記、越來越龐雜的筆記本、忘了充電記事本就打不開了,仔細想想,這些問題好像的確可以透過To-do watch 解決呢!

 

To-do watch 連顯示時間的功能都沒有,只是替我們真真實實地記下事情,比起大家都趨之若鶩的Apple Watch,To-do watch也許沒有那些厲害的功能,不過這隻有趣的錶倒是幫我們找到了反璞歸真的那條路,也許戴著這隻錶,你我的心思都會更細膩一些、更專注一些。

 

 

Text / Irene Hsu

via / FacebookKickstarter


68504

這樣的錶,是不是讓你立刻想到Apple Watch呢?


68505

不過他價格親民,只要39美金


68506

名為To-do Watch的錶,顧名思義就是要你拿來記事用的


68507

戴起來很有型.其實滿好看的!


68508

這樣的錶款,是不是讓你也會想要買呢?


68509

當初規劃,看來也是相當有模有樣的


68510

看來有點可愛的錶,你會不會想要戴著上街呢?


68511

有著你的記事,這款錶就變得獨一無二了


68512

還有不同錶戴可以選擇


68513

戴在手上,其實不仔細看真的就像一般的錶一樣


68514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4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