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招,打造最合拍的【開放式廚房】!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你一定要注意.....│幸福空間

記者: 幸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用3招,打造最合拍的【開放式廚房】!非常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你一定要注意.....│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 | 伸保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71314

近來廣受歡迎的開放式廚房,除格局上擁有通透視感外,更是作為家人間互動的良好媒介,然而,在規劃開放式廚房時,卻有一項細節非常容易被忽略,那就是廚具與居家整體風格的搭配性。

一般消費者在選購廚具時,往往只著重在廚具本身,而少去考慮到風格的相容問題,像是裝修時選擇以鄉村風為主調,卻搭配建商所附或自行選購的現代風格廚具,造成裝修完成後,發現廚房區塊與居家場域格格不入的窘境,針對這樣的情形,伸保木業提供了幾項優質服務,讓準備裝修的你不再為廚房煩惱!

 

01 . 跟上潮流的客製規劃

伸保木業每年固定將最新趨勢色從義大利引進台灣,並實際運用在廚具規劃上,為消費者不同的居家風格喜好,提供客製化的廚具設計。

topic02_225_02.jpg

topic02_225_03.jpg

而在風格能客製的情形下,機能也與時俱進,不論是水龍頭、水槽,或是檯面的垃圾桶蓋位置,甚至是嵌入電器、冰箱等,伸保木業同樣提供量身訂製的服務,為有不同需求、不同習慣的客戶,打造最貼合的廚具使用。

topic02_225_04.jpg

topic02_225_05.jpg

 

02. 量身訂製的廚具規格

在挑選現成廚具時,往往受限於廚具既有尺度,而將就選擇也許不那麼喜歡的款式,因此,伸保木業也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不論你選擇的廚具是何種規格、何種尺寸或是何種型號,都能完美套用至你家的廚房,甚至最重要的收納細節,也都能透過專用的五金零件,充分運用在每個小角落。

topic02_225_06.jpg

topic02_225_07.jpg

topic02_225_08.jpg

 

03. 系統化設計局部改造

若能在裝修初始,便將廚房風格考量進去,的確是最完美的居家規劃,但錯過這項細節的你也不須扼腕,只要不改變現有的管路及水電,伸保木業都能為你進行廚房的局部改造,使用事先加工好的產品建材,不僅在現場能夠迅速安裝,更不會產生裝修時的粉塵汙染問題呢!

topic02_225_09.jpg

 

[影片] 精工客製化 開放式廚房
 

 

【延伸閱讀】

【超貼心】時尚餐廚設備最人性的好幫手!

預防乾燒走火意外~就是比你想更多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5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