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你相信嗎?這間隱隱發光的小屋是由廢棄車庫改建的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影片】你相信嗎?這間隱隱發光的小屋是由廢棄車庫改建的

廢棄的老屋、廢棄的車庫,聽來都是殘舊不堪、充滿鐵鏽、潮濕、霉味,但圖中的詩意美景,卻正是由廢棄的車庫改建的,你相信嗎?

 

這間Garage 小屋,由Graypants工作室打造而成,位於美國華盛頓的一個小島上。這間被遺忘在湖畔的車庫,經過規劃設計後,變身成一間詩情畫意的湖邊小屋。當他們看見了湖邊的美景,回頭看看這個不堪使用的老舊建築,決定要再給他一次重生的機會,讓這片美景能以另一種方式呈現。

 

維持著原先的架構,並以觀賞美景為主要目的,他們將小屋的牆壁及天花板改為透明的玻璃窗,希望光線能自然地灑落卻不致過度曝曬,而在湖邊的位置,正好可以在小屋內完整地擁有無死角的視角,他們更採用銅做為建築物外的覆蓋物件,在陽光的餘暉下,整間小屋竟會隱隱約約地散發著光芒

 

屋內屋外都沒有過多的裝飾,以一個舒適、能在這裡放鬆的空間為主,更沒有過多的家具擺設,希望留下夠多的空間讓來到這裡的人們可以自在沒有侷限地使用這個空間。在Graypants 特地為小屋拍攝的影片中,便可以清楚地看見他們天馬行空的想法,這間湖邊的小屋也許可以像《穿越時光的情書》那樣浪漫,也可能像《海灘》般的迷幻,總之這個空間被賦予的新生,有無限的可能。

 

 

 

Text / Irene Hsu

via / My Modern Met


68666

湖邊的度假小屋,規模不大,因為是由車庫改建而成


68667

為了不浪費了這片美景,小屋的重建便是希望可以與這片美景融合


68668

這樣的空間沒有過多裝飾


68669

以簡約的線條、舒適的木頭色調打造這間小屋


68670

主要便是希望能在這裡自在地使用這個空間


68671

可以欣賞日間的美景,更能享受夜間的浪漫


68672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7 2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