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請妳麥擱問啊!女友最愛問的十大惱人問題

記者: DailyView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親愛的請妳麥擱問啊!女友最愛問的十大惱人問題

47505

images Source: slismi.ytimg

不要問,很可怕。
戀愛中的甜蜜蜜情侶最喜歡互相探索對方了啊~嗯哼,這裡指的當然是探索內心的想法。而如何得知對方的喜好、愛情觀、價值觀咧?問問題自然是不可少的,多發問顯然是增進彼此了解深度的最好方法。
但是日子一長、問題一多,難免導致對方產生煩躁不安、頭皮發麻、精神渙散等各種崩潰症狀,而通常在愛情中,這種「打破砂鍋問到另一半也想撞破頭」的習性似乎好發於女方。
因此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來告訴大家,究竟男孩們最常被女友問到的死纏爛打問題前十名是哪些?常被女友逼到花轟的你以及常把男友逼到絕路的妳必看!

10.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好不容易安撫好正在氣頭上的女友,沒想到她安靜下來後冷冷拋出一句:「所以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啊?我哪知道?我只知道妳看起來一副要殺了我的樣子啊~只好趕快道歉啊!「不知為何道歉的道歉是虛假的,我不接受!」呃....所以說並不是先道歉就沒事了啊....

9.她是誰?
「我看到你昨天新加了一個FB好友,她是誰?」「你的通話紀錄有一個叫Amy的我不認識,她是誰?」「你們上次一群人去唱歌有個女的站你旁邊拍照還搭你肩,那是誰?」
什麼啊有些連我自己都忘了好不好!生活中難免跟異性接觸吧?每一個都要詳細交代是有沒有這麼累人啊!

8.我變老/胖/醜還會愛我嗎?
假設性的問題最討厭了,就跟「你會不會愛我一輩子?」一樣的討厭!我想如果我的壽命只到今天大概可以勉強回答這個問題吧....
而且女孩們倒是捫心自問看看啊!要是對方真的不嫌棄妳變老或變醜,妳也不至於就因為這樣放縱自己,不保養也不節制飲食吧?

7.有發現我哪邊不同嗎?
女友看起來煩惱難過的時候,皮要繃緊,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火山會爆發,但是女友看起來心情愉悅的時候也無法鬆懈,因為這時候很可能代表她換了新髮型或是新的化妝品,正在洋洋得意。
在這個摸門特,你必須快速在腦中比對她先前的模樣,然後像是玩「大家來找碴」一樣精準發現差異處,好,不要拿筆圈,趕快給予她適時的讚美,這樣就能化解被這題追殺的命運啦!什麼?找不到?建議可以多玩玩「威利在哪裡?」訓練好眼力。

6.穿這件好看嗎?
老實說我們根本看不出來黑色和丈青色有什麼差別,也完全不知道粗條紋洋裝和細條紋洋裝會讓妳看起來有爆肥五公斤和腰細了一大圈的差異,更別說那些衣領和花邊什麼的小細節,那有很重要嗎?
面對這種每次陪女友逛街都要上演一次的戲碼,首先必須裝出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子(其實在放空),然後說一些和她的體型或外觀無關的虛無縹緲評價例如「這件衣服壓抑了妳外放的個人特質」之類,接著再壞壞的低聲說:「妳不穿最好看」,結束這一回合。

5.我和工作哪個重要?
這個問句可以套用於許多狀況,和工作之間的算是常見問答,每逢加班或應酬必然遇到,其他像是「我和車子哪個重要?」、「我和你的好哥們哪個重要?」、「我和你媽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妳跟我媽都是游泳健將啊不要鬧了,一定要我這旱鴨子出糗嗎?)
諸如此類問句加上七七四十九種變化層出不窮,但很多東西是不能拿來比較的,如果認真思考就輸了,這時再怎樣都得先承認女友的地位高高在上無人能比,所有為工作為物質的付出都是建立在愛她的基礎上,這樣就對了!

4.你會愛上別人嗎?
誠如先前所說,這種假設性的問題絕對是惡魔,我們無法保證永遠,也沒有辦法承諾還未發生的未來,但是這個問題就是血淋淋真切切的擺在眼前被問出來了,我們該怎麼辦?
「噢如果妳繼續這麼咄咄逼人然後我又遇到一個不會問我蠢問題又溫柔又聽話的女孩我想我應該會吧」,是不是好想這麼回答?
現實生活不是這麼容易的,讓我們冷靜下來,用最溫柔的語氣重複第八萬三千五百次:「我永遠只愛妳一個人」,好的恭喜你又成功存活過這一天了!

前三名的問句應該是廣大男性們每天都會經歷的奪命連環問吧...一起來看看究竟是哪三個問題吧!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親愛的請妳麥擱問啊!女友最愛問的十大惱人問題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1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