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門!線上家教讓孩子說英語、考試一把罩!

記者: 幸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不用出門!線上家教讓孩子說英語、考試一把罩!

1

「不需要出國,就能像在國外一樣,生活中學習英語」,只要透過網路,不論刮風下雨,三更半夜都可以和外籍顧問面對面。TutorABCJr最新推出的教學系統,讓孩子樂於線上學習,不用死記硬背單字,還邀請國內上過各大媒體或有著作的親子專家,線上分享教養經驗,家長可以邊聽邊提問,把最好最有效的教育方式運用在孩子身上。

<youku影片連結>

「一綱多本真的很麻煩,每個參考書版本都不一樣,考試重點要怎麼抓?」希望孩子成績超越別人,卻有很多家長慌亂的不知從何下手,才能掌握各種升學考試。TutorABCJr最近出了一種很強的系統,不但有外籍顧問英語視訊,線上互動教學,還有龐大的教學資料庫,會針對出孩子所屬學區,和所就讀學校,配對出學期教材重點,還可以讓學生按自己的學習進度,事先預習或是複習,甚至是超前進度,同時依照個人程度的不同,彈性調配,幫他考試穩拿高分。

2

「英聽將成為考試致勝關鍵!」今天5月16日的國中會考,有將近28萬人參加。這次會考最大的變革,是首次採計英聽成績,佔英文科總成績的20%,在激烈競爭的北北基都會區,如果掌握這20%,就能勝過很多人。「把國外的全英語環境,像任意門一樣搬到你家。」TutorABCJr外籍顧問會用英語和孩子教學、對談,這樣生活化的學習,可以立刻把所學運用,不用死記硬背的,像誦經式學英語,就可以快速提升英語口說和聽力,就像是出國留學一樣,效果超乎想像。

cup-857047_1280

因應12年國教和不斷的教改,學習的方式應該更多元,更自由,並適性發展孩子的長處,於是TutorABCJr累積線上英語教育十餘年經驗,耗費近一年時間研發這套全新教學系統,包含一對一、一對多兩種上課模式,配合孩子可以學習的時間,和外籍顧問即時雙向英語對話,像是高級私人家教,針對孩子的程度和興趣進行客製化教學,「在家學英語」,讓父母能陪同孩子學習。根據美國家長教師協會(National Parent Teacher Association- NPTA) 研究,父母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對於孩子的成長有非常顯著的影響。這樣的學習方式,可以讓觀察孩子學習的狀況,親子互動更親密,課業成績父母也能完全掌握。

children-602967_1280

延伸閱讀

在家就能解決!不再煩惱孩子的英語學習問題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2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