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Musk前妻:我告訴你,成為頂級億萬富豪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記者: 玩股網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ElonMusk前妻:我告訴你,成為頂級億萬富豪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45989
當談到財富和工作,億萬富翁Elon Musk的首任妻子Justine Musk應該滿瞭解的,因為她的前夫是PayPal創始人,特斯拉和SpaceX兩家公司的執行長,擁有的資產凈值高達140億美元。兩人在2000年結婚,2008年離婚。

不知是哪個毛頭小子在Quora(國外版Yahoo知識+)上提了一個問題,“如果我決定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有可能成為一個億萬富翁嗎?”碰巧,這個問題被Justine Musk看到了,於是她做了如下回複:
“你決定了,又能怎麽樣呢?你應該沒有在鯊魚出沒的水域裡,光著身子遊過泳吧,”她寫道,“當你身上一幹二凈,然後來到一個不知名的荒島上,眼神充滿迷失,身上傷痕累累,衣衫襤褸,甚至之前可能剛被人痛揍了一頓,這時,你凝視著地平線,看到茫茫大海沒有一絲得救的希望,然後,你還會那麽決定嗎?”

全心全意去做一件讓你著迷的事情!

“先把你的注意力從自己想要的東西(十億美元)上移開,然後去深入地,透徹地了解一下我們這個世界想要些什麽,需要些什麽。你可以問問自己有什麽潛力,是否可以提供一些獨一無二,引人注意,並對人們有所幫助的東西(產品或服務),而且,電腦不能取代你,沒人可以外包你,更不會有人能夠竊取你的產品。

之後,你還需要不斷優化產品或服務,讓它變得更好。

你會碰到很多困難,會有很可怕的壓力,你會有時差,精神疲勞,孤獨,無意義的會議,重大挫折,家庭失和,靈魂的黑夜,長期睡眠不足,所以你需要讓你的身體跟心靈保持健康,你會需要它。

不需要有偶像,因為極端成功並不像其他種類的成功,對別人有效的,對你不一定也有效。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欲望,就扔給你十億美元,也不會因為你努力工作,覺得你值得十億美元(這個世界不會關心你想要什麽,也不會認為你應得些什麽)。這個世界只會做一件事,用它認為相同或是更多的價值,與你交換對應的金錢。

成功沒有路標,也沒有藍圖。很多人會給你建議,但絕大多數都是沒有參考價值的。但是,你必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獨一無二的思維角度。而且,你需要自己一個人,慢慢培養出足夠的魅力和信譽,讓各種各樣的人才追隨你,實現你的夢想。當然,你還需要勇氣和運氣。

我希望你喜歡我的回複,並且能從中有所收獲。”

這篇文章我很喜歡,希望也對你有幫助... 

 

取自楚狂人部落格…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5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