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大翻轉!善心夫妻將比利時農場變身為現代感十足的家庭獸醫院!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農場大翻轉!善心夫妻將比利時農場變身為現代感十足的家庭獸醫院!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在比利時被重新裝修過後的農場!農場被重新裝修?也許你會想:有什麼特別的嗎?改成現代農場?現代是現代,但更有意思的是:改成現代住宅。這樣的想法特別之處在於:農場空間的使用及當初搭建的結構與住宅的使用大大不同,因此這樣的重新裝修其實反而有趣了起來。農場的主人Peter 和Isabelle 將從前老家門前的農場買下,並在這裡打造了一個「獸醫診所」!

 

一開始他們在舊居擁有著一個獸醫診所,但隨著經營的狀況,他們開始發現似乎有擴展的必要,這時讓他們開始想到就在不遠處的老農場。由於Peter一直都很想擁有一個農場,又不希望離開這個地方,因此開始了這個「農場改造」計劃!「想要有一個農場」這件事看來相當輕而易舉,但需要處理的事情正接踵而來,農場中的動物們狀況都非常糟糕,這對於Peter 和Isabelle而言絕對不是一件能被漠視的事,因此他們開始思考,該如何讓這個空間能好好地被使用,又可以善待這些動物們?

 

他們與建築師和設計師開始了長時間的溝通及規劃,思考著該如何將兩夫妻與三個孩子的生活融入這個農場中,經歷了長達18個月的時間溝通,再過了半年的重建,他們終於再2010年成功打造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家庭獸醫院」,而且是真正的「家庭」+「獸醫院」!空間內將舊紅磚與木質樑柱結構保留,加上了現代的混凝土,並利用挑高的設計將空間轉為現代感十足的住家,從外觀看來還是個農場的樣貌,卻像脫胎換骨一般注入了新生命!

 

這樣特別的空間,如果我們要說他只是一般的農場改造似乎又多了點意義,能將如此有愛的使命感融入到生活中,這樣的意念就已經讓一切變得與眾不同了!

 

 

Photo、Text / Not A Paper House

整理編譯 / Irene Hsu

※本文獲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


69288
69289
69290
69291
69292
69293
69294
69295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2 0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