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插畫家與FabCafe Tokyo聯手舉辦「Drawing To Go 」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日本插畫家與FabCafe Tokyo聯手舉辦「Drawing To Go 」

咖啡之於現代人,似乎已經變成如同空氣般重要,不可或缺的特性在街道林立的大小咖啡廳就可以看出。走在路上,只要透過紙杯,幾乎就可以看出這是出自哪一間店鋪的,但大部分的紙杯其實也是相當單調,除了前陣子知名超商推出的不同杯款外,大多數的杯子都是大同小異,而即便有著不同杯款的設計,仍舊是與大多數的人都一樣。這樣的小細節對許多人而言,也許不太重要,不過在越來越重視「獨特性」及追求生活美學的現在,這卻是讓生活變得更有趣的小亮點,為何如此確定?因為日本插畫家Mariya Suzuki 及駐日插畫家Adrian Hogan就用手繪的咖啡杯證明了這件事!

 

「當我還是學生時,我很常跟朋友一起走訪當地的許多咖啡館,有一天我發現,這些紙杯怎麼這麼單調呢?」於是Mariya Suzuki 開始了「紙杯創作」的生活。而這樣的創作,長期居住於東京的插畫家Adrian Hogan也有,有別於只是在上面作畫,他將紙杯環狀的樣式變成一個有趣的載體,當旋轉著紙杯時,就像電影場景在跑,變得相當有趣。

 

同樣在紙杯上畫出自己創作風格的兩位,近期在東京的FabCafe 舉辦了一個聯展工作坊「Drawing To Go」,只要在這裡購買一杯咖啡,就可以參與活動,跟著他們一起畫出獨一無二的咖啡杯,完成的作品也會被擺放在店內呢!位於東京都涉谷區道玄坂1-22-7 的FabCafe,將於台灣的雙十國慶當天舉辦這個特別的活動,「希望替你的生活帶來獨特的氣味、視覺以及聽覺感受。」Mariya Suzuki與Adrian Hogan這樣期望著,當天如果剛好要趁連假到東京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Text / Irene Hsu

via / Adrian HoganMariya SuzukiSpoon & Tamago


69417
69418
69419
69420
69421
69422
69423
69424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7 2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