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思緒於水上漂流 在Walden Raft湖中小屋裡垂釣一池的悠哉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讓思緒於水上漂流 在Walden Raft湖中小屋裡垂釣一池的悠哉

在喧囂的城市裡,你可曾真正享受所謂Me Time,在這個專屬於自己的獨立時間裡,一點人聲、車聲都不想要入耳,只想靜靜的沉澱思緒,買不起一座無人島的我們,還有一個美麗的新選擇──湖中小屋Walden Raft。

 

乍看若有似無的湖中小屋Walden Raft,運用木板和透明材質搭建而成,遠看有如鏤空的效果,像是間半隱形的水上房屋,彷彿被施用了魔法,下一秒就會消散於空氣中、或者瞬間搖身變為溫馨的小木屋,並閃著童話故事般的小爍星光。半透明的設計增添室內外的視覺互動,在保有個人空間的同時不會有侷促之感,取而代之的是放眼依然開闊的湖邊景緻。

 

位在法國皮謝朗德鎮(Picherande)的湖中小屋Walden Raft由Elise Morin和Florent Albinet兩位法國藝術家設計,是個期間限定的裝置藝術靈感來自著有《湖濱散記》、《公民不服從》的美國作家梭羅於瓦爾登湖畔 (Walden Pond) 蓋的工作室,湖水給了Walden Raft一道天然的屏障,使之遺世獨立。

 

你一定很好奇,如何讓這座小屋處於湖中央呢?這就是Walden Raft另一個令人驚喜的特色了!Walden Raft有如一搜小舟能夠根據使用者所想自由「航行」移動,透過屋內的捲軸、錨及湖中架設的纜線,讓你能隨心所欲停留在粼粼的水面上,釣上一下午的魚、抑或純粹躺在小屋內沐浴於陽光或星光下,令人醉心的 Me Time才正要開始呢!

 

看看Walden Raft是如何移動的呢?

 

 

Text / 湯侑宸

Via / InhabitatKAIAK.TW


69425
69426
69427
69428
69429
69430
6943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7 2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