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芬蘭綻開的白色傘海 1100隻白色雨傘點亮北歐年度設計盛事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在芬蘭綻開的白色傘海 1100隻白色雨傘點亮北歐年度設計盛事

也許數大便是美不是一種定律,但總是能在某種程度上造成視覺上的震撼。而今年的Habitare 設計展再度證明了這件事的確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身為北歐最大的設計節-赫爾辛基設計周(Helsinki Design Week,簡稱 HDW)中,Habitare 設計展在今年的展場中算是相當搶眼的一個展覽。龐大的展覽會場裡,五花八門的設計讓人看得眼花撩亂,誰能一眼攫獲住眾人的目光呢?從天而降的1000支雨傘應該就能。由藝術家 Kaisa Berry 和設計工作室 BOTH 的創意總監Timo Berry 所打造的白色傘海,將1100隻的白色雨傘高高掛在天空中,讓人想到了葡萄牙的七彩雨傘街,只是這次以「雲」為靈感,使用了單一的純淨色調,希望帶來另一種舒適又寧靜的氛圍。

 

我們希望能以溫和的方法來取代過往過度設計的場景,並以快樂和驚喜感,帶給更多人一種舒適的感受」Kaisa Berry與Timo Berry 這樣說著。

 

已經邁入第11個年頭的赫爾辛基設計周每年都能帶來許多令人驚喜的心情設計,不僅是設計迷期待的盛事,更是發掘商機的好時機。當大家都在汲汲營營地尋覓著最吸睛的設計時,有著這一片的舒適傘海,倒是減緩了不少的壓力,在這一整片的傘海下,不僅可以休憩,還有不定期的鞦韆和空中雜技的表演,真正地打造了一個夢幻般的意境。

 

 

Photo、Text / Creative Boom

整理編譯 / Irene Hsu

※本文獲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


69557
69558
69559
6956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3 2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