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箱其實是超迷你收納盒?7款日本文具讓人完全猜不透!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跳箱其實是超迷你收納盒?7款日本文具讓人完全猜不透!

過去曾介紹過幾款,以特殊造型取勝的日本小文具,身為走過路過絕不會錯過文具店的文具控,決定再度出擊!精選出7款讓人摸不著頭緒,卻又手癢到好想通通據為己有的神奇文具啦!現在就請準備好一顆開放的心(!?),一起來看看日本人又設計出怎麼樣與眾不同的文房具囉~

 

筷子鉛筆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培養出自備餐具的習慣,但是對於喜歡書寫的人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隨身小物啊!(買不必使用餐具的食物不就好了?)對於喜愛搞怪的人而言,也許筷子鉛筆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豆腐便條紙

開晨會的時候,突然發現隔壁的同事拿出類似中華豆腐的包裝,請別急著張開嘴巴。說不定他拿出的是這款,有著豆腐外型的詐欺便條紙啊!!!

 

跳箱置物盒

雖然這七款都是編輯心頭上的好,但若要選,編輯絕對會選擇這款「跳箱置物盒」啊~身兼文具控與分類控兩種身分,跳箱置物盒完全擄獲編輯的心,一想到可以把迴紋針、長尾夾等可愛文具小物收納好,內心的花朵可是開滿整座山谷啊~

 

火柴原子筆

與第一項筷子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它除了筆身特別之外,就連鉛筆盒都做得很像那麼一回事。這種外殼真的非常適合,每一位留著高調血液的人。(讓妳有意無意走到哪炫耀到哪)

 

牛奶糖橡皮擦

如果不仔細看,相信跟編輯同世代的你們,絕對會想到某家知名牛奶糖吧!但這可不是用來吃的,而是貨真價實的橡皮擦唷~(貼心提醒:「請小心以免六歲以下孩童誤食」)

 

蜘蛛絲黏著貼

你是一個喜歡運用相片或是明信片裝飾牆壁的人嗎?如果答案是yes,想必在黏著工具方面,一定相當苦惱吧!又要黏得牢、又不能傷害到紙面,就在你快要放棄的時候,這款蜘蛛絲黏著貼出現啦~它不只是專為牆壁裝飾設計,外型還相當有創意呢!

 

多功能磁鐵兔兔

無聊的上班日子,就是需要一些可愛的辦公桌小物來提振精神。這款多功能磁鐵兔兔不僅外型可愛,又很實用,可說是炫耀、使用兩相宜啊!有了它,相信你的桌面一定會整潔又美觀。

 

今天這7款中,哪一種最打動你的心呢?有機會去日本的話,除了血拚買衣服,還記得要撥一點時間到當地的文具店,搜刮一些驚奇有趣的小東西唷~

 

 

Text、Photo / 妞新聞


69561

筷子鉛筆


69562

豆腐便條紙


69563

跳箱置物盒


69564

火柴原子筆


69565

牛奶糖橡皮擦


69566

蜘蛛絲黏著貼


69567

多功能磁鐵兔兔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3 2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