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工作也能有度假感!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新總部大公開!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讓你工作也能有度假感!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新總部大公開!

說到模範辦公室,許多人心中想必先浮現了Google,先不說人人稱羨的遊戲室,光是餐廳和休息室就已經讓許多人嚮往不已。近年來更是有許多公司都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希望能提供員工一個舒適的工作場所,以提振員工的士氣及工作效率。那麼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又怎麼可能會沒跟上呢?

 

全球最大旅遊網站TripAdvisor 今年夏天將總部自麻省的Newton搬到了Needham,並在這裡打造了一個像是渡假村一般的工作大樓,希望能替員工打造多功能、便於增進工作效能的工作環境。這個由設計公司BDG及房地產公司Normandy Real Estate Partners 與設計公司Elkus/ Manfredi Architects一同打造的辦公室,佔地2.62萬平方米,這一整片的辦公大樓,自然也充滿了「旅遊」的氣息,一進到大廳,一眼看見的便是寬廣的挑高中庭,這個空間平時可做為來往的休閒活動場所,但需要時也可成為能容納將近1100人的會議空間。空間內以金屬質感和木頭裝飾為主要色調,當我們抬頭一看,便可以看見以天空色調為主的天花板,前方一整片的,是綠意盎然的牆面,將大自然的藍天綠地帶進了大樓之內。

 

既然是最大的旅遊網站,TripAdvisor 的辦公室怎麼能少了旅行的設計及裝飾,偌大的辦公大樓內有許多的辦公室及會議空間,有的用地圖作為布置,有的則用世界各地特殊的小物甚至旅行箱作為裝飾。而辦公室中最讓員工期待的公共區域中,舒適的用餐空間及遊戲室自然不消多說,不僅有可以打乒乓球的運動空間,還有可以靜靜閱讀的休息室,有室內,也有室外,當然也有健身房了。

 

當初設計時的目標就是製造一個舒適又溫馨的現代工業風格大樓,但是仍舊使用舊有建築內的架構,希望能真正實現公司兼容並蓄的核心價值。如果今天旅行可以搬進公司裡,那每一天會不會都變成一趟小旅程呢?TripAdvisor 的辦公室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你是否跟我一樣既羨慕又嫉妒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BDG


69618
69619
69620
69621
69622
69623
69624
69625
69626
69627
69628
6962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5 0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