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圖書館真實版!不可思議的真實仙境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美女與野獸》圖書館真實版!不可思議的真實仙境

喜歡看迪士尼的朋友們,對於那些經典作品想必跟我一樣如數家珍,童話故事中的情境總是能輕易地攫獲我們的目光,無論是《白雪公主》中純樸的小木屋、《灰姑娘》中城堡裡的華麗景致或是《阿拉丁》中的異國風情,都是讓我們對於故事印象深刻的原因,這些漂亮的畫面中,更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美女與野獸》中野獸送給貝兒的圖書館了

 

野獸送了喜愛閱讀的貝兒一座富麗堂皇的《美女與野獸》圖書館,而那座似乎只會存在於童話中,但今天卻讓我們看見了相似度極高的真實版!這個位於奧地利的Admont Abbey 修道院圖書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修道院圖書館,而知名加拿大攝影師Benjamin Von Wong 更用奇幻的手法將這圖書館變成童話中的世界!

 

來看看攝影師如何將《美女與野獸》的場景變成迷幻唯美的時尚大片!

 

曾於2012年榮獲FRAMED Awards 十大概念類攝影師(Best Conceptual Photographer) 的Benjamin Von Wong,在這個圖書館中重新展現了一種迷幻的童話感,有別於迪士尼的浪漫溫馨,多了一種詭譎迷幻的華美氛圍,而他的拍攝技術自然無庸置疑地立刻吸引了我們的目光。Admont Abbey 修道院圖書館的奢華裝飾及雕像樑柱,都造就了這樣的瑰麗,而將近7萬冊的館藏書籍更建築物的歷史價值更上層樓。位於恩斯河岸邊的Admont Abbey 修道院圖書館,外有湖光山色,內有真實與夢幻的場景,絕對值得排入此生必去的圖書館行程中的!

 

 

Text / Irene Hsu

via / DailydotVonwong


69722
69723
69724
69725
69726
69727
69728
6972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5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