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櫃不只收納,更多了新的生活品味展現

記者: 漂亮家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收納櫃不只收納,更多了新的生活品味展現

跳脫以往對收納櫃的成見,它可以藏身地板中、炫耀個人收藏以及寵物的跳台......
踏階內也有寶藏!架高地板的收納的巧思

62242 

不喜歡床架的高度,因此採用架高地板與床墊的設計鋪 陳睡眠空間,為此大幅增添房間的收納容量,也能夠跟 睡在地板的寵物維持著親切的距離。並利用踏階來儲放 屋主收集的CD,立面以玻璃為面板,讓珍藏成為踏階的妝點。圖片提供©日和設計

使用者需求◆有隻寶貝寵物,因此希望睡眠時與 寵物的距離不要太遠,也不習慣睡太高的床架。 
尺寸◆寬330公分、高40公分、深320公分 
材質◆超耐磨木地板、木作、玻璃 
價格◆NT.60,000元(含材料施工)

 

推開世界大門,與記憶同遊
62243 
屋主環遊世界的戰利品,藏在世界地圖拉門的 後方!推開由鋼板與手繪地圖構成的拉門,貨 櫃意象的層架上擺放著各國珍藏,藏寶庫的主 題讓空間意猶未盡。展示櫃由四組訂製層櫃組 合而成,層板可因應物品高度調整,組合式的 設計賦予更多彈性。圖片提供©日和設計
使用者需求◆從各國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以及磁 鐵收藏,都希望能一併展示於家中。 
尺寸◆寬384公分、高240公分、深45公分 
材質◆木作、鐵件、鋼板 
價格◆一組3萬(含材料施工)

 

鞋櫃整合書櫃同時也是貓道

62244 

除了有書籍、鞋子的收納需求,屋主更希望空間規劃能 納入貓咪的行為模式,於是同樣喜愛貓咪的設計師利用 開放櫃體延伸部分層架以及平台的規劃,為他們創造出 結合鞋櫃、書櫃、設備櫃,但同時也兼具貓道的趣味設 計,靠近電視的櫃體內側下則正好隱藏無線基地台等設 備,空間就不顯凌亂。圖片提供©裏心設計
使用者需求◆屋主為愛貓一族,希望空間設計能考 量貓咪的行為。
尺寸◆鞋櫃:長280公分、深40公分、高207公 分。書櫃:長182公分、深40公分、高207公分。 電視櫃:長308公分、深40公分。 
材質◆木作貼皮、烤漆
價格◆電洽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

《設計完全解剖書(暢銷升級版)》

62245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