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湯養生 賦閒京都散策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足湯養生 賦閒京都散策

Leisure Health

42295

足湯養生,不僅是一種座落火山環帶的得天獨厚,更是日本文明中很討喜的一部份。而京都古城悠久的歷史風情,久為世人所景仰,悠閒漫步祇園裡星羅棋布的小街小巷,那種獨一無二的懷舊風情,相信是許多訪客記憶中永遠深刻的美麗,但若是能將足湯文化跟京都風情相結合呢?答案就在玳爾設計這回合的精彩商空作品中!

42296

基地是兩層樓的角間透天建築,一樓切成兩個單元,部份區域打造成「小樽福郎」,以販售暖胃、暖心的日式甜品為主

42297

其他區域包括二樓全層,則規劃「春不荖」養生足湯,在一棟建築裡結合兩種消費形式,提供來客不同官能面的滿足。

42298

玳爾設計多年來專注於精緻、道地的日式風格與工法,例如此案從整體商業包裝、行銷企劃到空間設計,各方面都能與業主緊密配合,包括話題性超高的特色定位、以尋常的素材精湛演繹惟妙惟肖的京都風情與質感、以及有限預算作高效能運用等等,戮力將財務風險降至最低,等於給積極創業的有志之士們最有力的輔助!

42299

***欲知詳情,請翻閱住宅美學Living&Design liv80***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