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遺跡變身70年後的潔白小公寓 德國老公寓大改造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二戰遺跡變身70年後的潔白小公寓 德國老公寓大改造

老屋改建,全世界都在做,德國也不例外。位於德國威斯巴登的這間公寓,便是相當好的例子,而更值得注意的是,這間公寓其實正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的遺跡,歷經風霜、70年的殘舊痕跡,是如何變成這間潔白的小公寓呢?

 

Lea Korzeczek 與Matthias Hiller 所打造的小公寓,可以清晰地感覺得到他們設計中所想要表達的復古典雅及現代簡約。沿著樓梯向上,便可以在地磚及扶手上看見歷史留下的痕跡;那雕花的扶手、華麗復古配色的地磚,因為潔白的牆面而顯得活潑。Lea Korzeczek 與Matthias Hiller將這間公寓以一致性的白為主,搭配松木家具,簡約且充滿了溫和的氛圍,但在許多室內設計上都能看見許多畫龍點睛的裝飾點綴著。例如玄關的木頭椅子,掛著相對於整個潔白空間來說密集度相當高的掛畫,讓人忍不住會在此駐足;室內空間中適時的安插了許多小植栽,不浪費極好的採光;在改建的老屋裡,有著現代的摩登設計,自然也有復古的裝飾,採用北歐的古老家具,便是替這個空間注入溫暖的力量,公寓經過裝修後的清新味道,因為這些小物而變得優雅又充滿溫度。

 

在這間已經有70年歷史的老屋裡,Lea Korzeczek 與Matthias Hiller也清楚明白許多老舊的設計其實正是現代人無法複製的瑰寶,因此將現代人喜愛的簡約設計放到公寓內,需要的不僅僅是簡單的安排,還有每個小細節的追求,一間有了年紀的、歷經風霜的老屋,因為有了這樣的細心,產生了曖曖內含光的力量,讓一切生活日常,都因為處在這個空間裡而變得美好了。

 

 

Text / Irene Hsu

via / Studio OinkidzoomFacebook


69797

由Lea Korzeczek 與Matthias Hiller 所打造的小公寓,可以清晰地感覺得到他們設計中所想要表達的復古典雅及現代簡約。


69798

Lea Korzeczek 與Matthias Hiller將這間公寓以一致性的白為主


69799

搭配松木家具,簡約且充滿了溫和的氛圍


69800

一間有了年紀的、歷經風霜的老屋,因為有了這樣的細心,產生了曖曖內含光的力量


69801

讓一切生活日常,都因為處在這個空間裡而變得美好了。


69802
69803

沿著樓梯向上,便可以在地磚及扶手上看見歷史留下的痕跡


69804

那雕花的扶手、華麗復古配色的地磚,因為潔白的牆面而顯得活潑。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