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你餵太多他吃太多了!ProBowl智能碗讓主人和毛小孩都謹守分寸!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影片】你餵太多他吃太多了!ProBowl智能碗讓主人和毛小孩都謹守分寸!

你是否曾遇過在餵毛小孩時,看他們喜孜孜的模樣就心軟倒太多食物給牠們的時候?或者是真的一整天太忙,都忘了要餵牠們吃飯,甚至一天餵了太多餐?你家的毛小孩可能會非常開心,但這樣對他們的身體還是不太好的!

 

為了替現代人更好地照顧毛小孩,Obe ProBowl 出現了!這個智慧型食物碗,不僅可以管理狗狗飼料的新鮮度,還可以監測主人們給的飼料分量正不正確、監測狗狗們喝水的量,幫你記住今天餵過他們了沒喔!無論是什麼動物,進食的時間及份量都是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健康,ProBowl 便是好好把關的小幫手!ProBowl的設計配合了App,讓主人在一開始就可以設定好給狗狗的用餐及飲水份量。在一開始ProBowl時,先與App綁定,在購買飼料時就直接掃描條碼確認給狗狗吃的份量該有多少。

 

在確認一切細節之後,ProBowl便會開始進行把關的動作了!當你無法確認今天給他吃了幾餐,碗底下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知道囉!若亮的是綠燈,表示還沒餵過,紅燈表示已經餵過不用再餵囉!同時如果你的飼料給太多,他也會亮起紅燈提醒你,別過度餵食啦!另外App也可以告訴你狗狗們每日的用餐狀況,例如這款飼料他每次都吃不完或是吃不多,是不是不合他胃口呢?這樣貼心的設計的確會幫飼主很多忙呢!

 

看看如何操作智慧碗吧!

由Hilary Wade 和 Jean Kao所設計的這個智慧型食物碗連同App的設計目前正在Indiegogo上募資中,對於這樣的智慧型碗,你是不是也相當認同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Indiegogo


69943

為了替現代人更好地照顧毛小孩,Obe ProBowl 出現了!


69944

這個智慧型食物碗,不僅可以管理狗狗飼料的新鮮度,還可以監測主人們給的飼料分量正不正確、監測狗狗們喝水的量,幫你記住今天餵過他們了沒喔!


69945

無論是什麼動物,進食的時間及份量都是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健康,ProBowl 便是好好把關的小幫手!


69946

ProBowl的設計配合了App,讓主人在一開始就可以設定好給狗狗的用餐及飲水份量。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