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爭取城市空間!拋開老舊鐵窗,陽台也可以用做收納空間...│幸福空間

記者: 幸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向「外」爭取城市空間!拋開老舊鐵窗,陽台也可以用做收納空間...│幸福空間

topic01_451_07.jpg

圖片提供 | DK時尚精品窗

71354

在台灣,陽台的設計一向是容易忽略的地方,大多數的人選擇在陽台裝設防盜鐵窗,甚至堆放生活雜物,但隨著人們對居家環境的重視日益提升,此現象逐漸有被扭轉的趨勢。

topic01_451_02.jpg

這個位於板橋區的案例是個很好的示範,原先裝設的鐵窗,長年累月下堆積一層灰塵,荒蕪得讓人不想在此處多做停留,但屋主認為城市中擁有陽台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不該浪費這塊區域,透過DK時尚精品窗專業客服的規劃建議,利用裝設改良式陽台凸窗,搭配DK禪藝靜觀窗,不只大幅提升隔音與抵擋風雨的能力,也增加室內的運用空間。

topic01_451_03.jpg
▲原先裝設遮雨棚和鐵窗的陽台,堆放小孩的腳踏車和菜籃等雜物,雜亂無章成為讓人忽略的角落。

topic01_451_04.jpg

▲突破傳統的設計窠臼,明亮的色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家裡多了一個可彈性運用的區塊。

topic01_451_05.jpg

topic01_451_06.jpg

topic01_451_07.jpg

新完成的白色簡約風凸窗陽台誕生,讓家多了一道屏障外,出入也更為放心,透過花草的點綴,擺放一張舒適躺椅,悠閒在此品嚐下午茶,小朋友也能在此活動玩耍,打造出全家人聯繫感情的小天地。

topic01_451_08.jpg

topic01_451_09.jpg

 

DK禪藝靜觀窗

為高階隔音窗,兼具隔音窗和氣密窗的功能,厚實的大勾支大幅提升抗風壓的能力;側邊的邊支立料,採用內凹式斜角設計,當窗戶關閉時,創造緊迫密封的效果,提升窗戶內外框的密合度,進而帶來絕佳的隔音與氣密功能,並首創業界唯一鋼琴鏡面烤漆窗鉤設計,以簡約大方的造型,滿足品味出眾的您。

topic01_451_10.jpg

 

【延伸閱讀】

一扇美麗的窗,代言空間質感與品味

夏天不悶熱~雨天不潮溼!不會髒的百葉窗幫你達成!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