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一個家!Travelbox Olot 讓你不怕露宿街頭!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一張床=一個家!Travelbox Olot 讓你不怕露宿街頭!

如果今天可以將一整個家打包在一個箱子裡,聽起來如何?從前也許我們會想:沒事把家打包起來做什麼呢?但現在的人們,也許今年住在倫敦,明年就要搬到上海了,身處於隨時都能全球移動的世代,其實 「隨時打包」這個需求早已超過我們所想,因此相關的設計一出現,總是能立刻攫住我們的目光,例如Travelbox Olot!

 

由奧地利的設計工作室JUUST設計師Julia Cancola和Stefan Prattes 所設計的這款Travelbox Olot,便是相當有趣的旅行居家用品。外觀看來相當方正的一個銀色箱子,怎麼會想得到他竟然可以放下一張床、一張桌、一張椅和一個櫃子呢?Travelbox Olot 的設計並不只是一個箱子,為了讓搬家這件事情變得更輕鬆簡單,這個箱子裡面能擺放的位置都是經過安排規劃的,避免物件在搬運的過程中磕碰受損,雖然在一個箱子內,但當物件全部拿出後,箱子不會成為另一個占空間的物品,還能成為一個另有功能的櫃子。

 

JUUST所設計的這個旅行箱,讓移以超薄的鋁製外殼及橡木打造的Travelbox Olot,完整體現了設計師的理念:「不因每一次的移動而一直購買新家具,不給環境造成過多的負擔。」動不再變得可怕且麻煩,最重要的是,這樣的設計不僅符合環保的概念,還具有設計感,即使不是為了經常搬家使用,也是相當值得考慮的一個設計家具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iGNANT


70331

由奧地利的設計工作室JUUST設計師Julia Cancola和Stefan Prattes 所設計的這款Travelbox Olot,是相當有趣的旅行居家用品


70332

外觀看來相當方正的一個銀色箱子,怎麼會想得到他竟然可以放下一張床、一張桌、一張椅和一個櫃子呢?


70333

Travelbox Olot 的設計並不只是一個箱子,為了讓搬家這件事情變得更輕鬆簡單,這個箱子裡面能擺放的位置都是經過安排規劃的


70334

避免物件在搬運的過程中磕碰受損


70335

雖然在一個箱子內,但當物件全部拿出後,箱子不會成為另一個占空間的物品


70336

還能成為一個另有功能的櫃子。


70337

JUUST所設計的這個旅行箱,讓移以超薄的鋁製外殼及橡木打造的Travelbox Olot,完整體現了設計師的理念


7033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