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最自由平等的愛戀之旅 去希臘萊斯博斯島走一趟吧!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享受最自由平等的愛戀之旅 去希臘萊斯博斯島走一趟吧!

希臘第三大島-萊斯博斯島是世界公認最開放的島嶼之一,它的美麗因為曾居住在此的古希臘浪漫抒情女詩人-莎孚而聲名大噪,其作品遺留不多,卻幾乎針對女性間的愛意、生活、感情、美貌等方面細膩描繪,女同性戀者的揣測不脛而走,「蕾絲邊」(Lesbian)一詞便源自於萊斯博斯島之名,更被女同志者視為朝聖的渡假天堂!在這裡,彼此享受著最自由平等的愛戀。

 

紫藤瀰漫整條街道,海風徐徐吹來,愛琴海的鹹味與鮮味刺激著味蕾,而成群紫藤盪漾空中,希臘暖暖的金黃光芒穿透其中,紫色系列迷人的倩影就倒映在寧靜的石頭巷弄內,形成一幅人間最美麗的畫作。這裡的浪漫情懷足以讓妳跨越性別與種族也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沒有太多奢華的夜生活,餐廳與酒吧的陳設多半充滿傳統希臘與愛琴海文化的特色,純樸而溫暖的幸福感,即便是旅行也能回歸最簡單的安靜。有別於希臘其他地區多彩多姿的享樂、狂歡生活,沒有大型華麗酒店、豪華主題樂園等建築設施,島上居民仍以漁農業為主要生活形態,放眼望去,當地最傳統的自然風情成為人們嚮往樂活的最佳註解。

 

島內自然簡約的純粹,萊斯博斯島邊的沙灘與海水卻是充滿濃厚的渡假氛圍,淨藍澄澈的廣闊無邊、不受任何汙染與限制的沙灘,隨處可見赤裸胴體。建築、文化、小鎮風情……安靜祥和的天堂,不論同性戀與否,都能感受希臘文化自由迷人的微旅行。

 

 

via / designstyle4


70353
70354
70355
70356
70357
70358
70359
7036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