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countdown!倒數24天的驚喜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Christmas countdown!倒數24天的驚喜

每年最容易讓人感到溫暖的月份就是12月,在寒冬裡啜飲一壺花茶,或是點上蠟燭用裕鹽泡澡,最後用玫瑰潤膚身體油犒賞自己。12月的每一天都該為自己開啟一扇門,發現24個美麗的驚喜!

 

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來自於奧地利Bregenzerwald,是一座位在阿爾卑斯山的質樸山谷小鎮,這裡的居民世代運用當地植物的知識一代傳承一代。Susanne Kaufmann迷上老祖宗的智慧,也善於運用植物自然療法來改善肌膚健康,增進美麗。23歲時接手家族位於Bezau的頂級度假旅店Hotel Post Bezau,成為第五代繼承人,進而推廣天然有機保養的理念,蘇珊賀夫曼的產品原料皆來自當地Bregenz Forest布雷根茨森林所採集,以純天然且按照嚴格的生態原則而製成的護膚品,將珍貴的天然植物油、草本精華及花卉能量發揮至最大效用。

 

蘇珊賀夫曼將日常生活美好的一切,濃縮在這個充滿驚喜的禮物盒,24天的禮盒包裝,每天都有一個驚喜,比如放鬆紓壓的沐浴精油、純淨天然的洗髮乳、絲絨般滑順的護手霜、奧地利森林採集的草本茶等,一起享受聖誕倒數的樂趣吧!點此購買

 

關於品牌:
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以自己的姓名為理念創立奧地利有機護理的代表品牌,產品原料均由當地「布雷根茨森林Bregenz Forest」所採集。推崇以純天然且按照嚴格的生態原則而製成的活躍護膚品。

 

關於成分及包裝:
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沒有主流派的閃爍華麗包裝,盛於傳統玻璃圓瓶,成分含有高比例的野生採集、有機農業活性植物萃取成分,且各產品獨特配方以活效植物能量相互補充、強化功效。此外,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的產品內,採用珍貴的天然植物油、草本精華及花卉能量,商品成分不含化學防腐劑、染料及PEG (聚乙二醇化合物)。產品包裝出自奧地利婦女的巧手,小量製造,手工生產裝罐和貼標包裝。

 

使用建議:
按照瓶身上的日期標示,每天使用一瓶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的天然保養品,讓自己進入24天的美麗驚喜,也可以讓它各自獨立變成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依照每個人的保養習慣,在這個幸福的月份,延伸成一份貼心的禮物!

 

Text/葉靜芳
Photo/張藝霖
via/CYRANO

 


70440
70441
70442
70443
70444
70445
70446
70447
70448
70449

Susanne Kaufmann


7045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