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 新世紀天后艾麗高登睽違三年新作 【瘋狂快感】11/6全球同步發行

記者: 環球音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倒數3天 新世紀天后艾麗高登睽違三年新作 【瘋狂快感】11/6全球同步發行

52042

倒數3

新世紀天后艾麗高登睽違三年新作

【瘋狂快感】11/6全球同步發行

 

新世紀天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擁有全球2千萬張專輯銷售量、2張冠軍專輯、2座全英音樂獎肯定,YouTube瀏覽和串流平台都達到10億人次點閱,今年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稱霸全球70國排行冠軍的全英音樂獎最佳女藝人艾麗高登,帶著這樣強大的決心,在2015年歲末獻上光芒萬丈的全新大碟【瘋狂快感Delirium】!

 

睽違三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瘋狂快感Delirium】,可說是艾麗高登完全主導音樂風格,綻放自信風采,躍登顛峰時刻的力作,艾麗高登說:「專輯名稱代表的可以是描述一個非常快樂,瘋狂的狀態,或者是處於完全相反的狀態,而現在的我則一直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艾麗表示,「我將【Delirium】視為一張實驗性的作品,希望可以做出更成功的流行專輯,我深深期許可以藉由這張專輯,把自己的才華昇華到下一個境界。」

 

首波超殺帥氣主打歌曲《我心裡On My Mind》MV點閱率目前已經突破5千萬,並登上17國iTunes單曲榜冠軍,Spotify突破7千萬點聽大關,而另一首單曲《Army》則是獻給好友漢娜的感動之歌,唱出對友人的思念之情,令人為之動容,再加上同步收錄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等歌曲,無不綻放出艾麗高登的多元迷人電音精靈魅力。

 

艾麗高登睽違三年的新作品【瘋狂快感Delirium】全球同步11/6正式發行!

https://getmusic.lnk.to/iTDeliriumFa 

- 我心裡On My Mind

 

- Army (Official Audio)

       

- Love Me Like You Do

 5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3 0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