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喜怒哀樂‧食衣住行英語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講座:喜怒哀樂‧食衣住行英語

 「學習出版公司」負責人劉毅老師,將於1月27日,舉行「一口氣背喜怒哀樂食衣住行英語講座」,每一句都經過精挑細選,背得下來又精彩。如前三句:
    I like it here.(我喜歡這裡。)
    I love it with all my heart.(我真的很愛這裡。)
    I’m very impressed with the atmosphere.(這裡的氣氛讓我終生難忘。)
 
這三句話唸一遍就可以背下來。為什麼I like it here. 不能說成I like here? here可以當名詞,如:I will leave here the day after tomorrow.(我後天會離開這裡。)He lives near here.(他住在這附近。)經過詢問一千多位英文老師,沒有人會,劉毅老師一講,你就通了。
 
    I love it with all my heart. 照字典翻譯硬梆梆;I’m very impressed with the atmosphere. 一般翻成「這裡的氣氛使我印象深刻。」這不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話。I’m impressed該怎麼翻譯,劉毅老師在講座中都會明確交代。兩個半小時絕無冷場,高潮迭起,讓你輕鬆背下72個佳句,讓你立刻會開口說英文。
 
講座時間:2016年1月27日(週三)晚上7:00~9:30
講座地點:台北市許昌街17號6樓(壽德大樓)  TEL: (02) 2389-5212
報名專線:0918132018  李霙仟主任
歡迎英文老師參加!

最後更新時間:2016-01-18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