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結婚前每晚她都收到警告:「結婚的話我會報復妳的!」她不以為意,沒想到婚禮當天新郎說出一句話讓她徹底崩潰,從此瘋了.....

記者: 全民娛樂通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驚悚!結婚前每晚她都收到警告:「結婚的話我會報復妳的!」她不以為意,沒想到婚禮當天新郎說出一句話讓她徹底崩潰,從此瘋了.....

日本有一對年輕人,女的叫惠子,男的叫山田,近日來,他們每天都沉醉在婚慶的喜悅之中。但就在結婚的一個星期前,惠子接到了一封匿名信,打開來,上面寫著這麼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不要結婚喔——不然,你會不幸的!」

 

惠子像當頭挨了一棒似的,但她很快就鎮靜下來,認為這可能是一個惡作劇,也可能是別人妒忌她與山田的愛情,所以,她決定不予理會。然而,接下來的幾天,她每天都收到內容類似的信件,她心裡不禁毛了起來。

 

這天下午,她與山田坐在一個咖吧裡喝咖啡,終於忍不住把信掏出來,遞給山田:「你看,每天都有人寄這樣的怪信給我,我實在受不了!」山田接過信,一封一封看過,最後大笑說:「這大概是惡作劇吧,」說著,伸出手來輕輕撫摸著惠子的頭髮,「有我在,你還怕什麼?別理它就是了!」

 


惠子聽了山田的話,似乎得到了安慰,信心又恢復起來。喝完咖啡,她還叫山田陪她一起逛婚紗店,心情果然好了許多。直到傍晚,他們才依依不捨分了手,因為惠子要參加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的聚餐會。

 

聚餐會在一間飯店的戶外區舉行,大家很久沒見面,一見面又像回到了從前,打打鬧鬧,嬉笑怒罵,整個飯店都充滿了歡笑聲。

 

正聊得開心之時,突然有人不經意提起了「直子」的名字,惠子心裡打了個哆嗦:這個直子,是惠子最討厭的人,讀高中時,直子和一個男生談戀愛,談得如膠似漆,但後來那男生卻移情別戀,愛上了惠子,直子一直認為是惠子的錯,從此,她倆的關係鬧得很僵,直子總喜歡找她的麻煩,在高中畢業的留言冊上,直子還寫上絕對要「報復」她……

 

有個同學問:「惠子,你真的要請直子來參加你的婚禮嗎?」

惠子想了想,就笑笑說:「都那麼久了,她應該不介意了吧?」

然而就在結婚前兩天,惠子又收到了一個無名包裹。

她心存疑惑,一層一層打開來,發現裡面是一個洋娃娃,上面用大頭針別著一張紙條,寫著她的名字。

她第一個反應就是「直子」:「該不會是她吧?」

洋娃娃下面壓著一封信。她用顫抖的手打開了信:

「你的婚禮我一定會參加的,因為我要報復你!不要結婚喔……你會下地獄的!」

果然是直子!

惠子滿腹疑慮捧起洋娃娃,沒想到這個洋娃娃的頭竟然是斷掉的!她嚇得「哇」的一聲尖叫,把洋娃娃扔在地上……

82852

(圖片來源:baomoi國際在線,示意圖非本人)

結婚這天,雙方的親朋好友來了許多人,宴會廳喜氣洋洋,十分隆重,可惠子心裡卻高興不起來,她一直在想著那個詭異的洋娃娃,所以,她與山田一邊給客人們敬酒,一邊用眼角搜索著直子的身影。

 

就在這時,宴會大廳的門打開了,進來一個人,惠子嚇了一大跳,再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遲到的朋友!她終於鬆了一口氣……

 

婚禮進行得很順利,惠子與山田成了今天最幸福的人……

 

夜晚,惠子累得癱坐在床邊,山田走過來,緊挨著她坐下來,輕輕地攬著她的肩膀……

過了好一會兒,山田依偎在惠子的耳邊,輕聲說道:「你還是結婚了。」

惠子聽了,像給雷打了一樣,瞪大眼睛看著山田,她不敢相信她聽到的話。

「你還是結婚了,到現在,你還是和我鬧彆扭!」山田說。

「我說過你結婚會不幸……會像下地獄一樣喔……」說完,新郎緊緊地抱住新娘……可新娘早已嚇得說不出話來。

 

她到現在才知道,所謂山田就是她的高中同學直子。五年前直子做了變性手術,與她成了一對戀人……

 

之後,誰也沒看見山田了!至於惠子,她最後被送去了瘋人院渡過此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02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