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 高管選擇離開待了17年的崗位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PlayStation VR 高管選擇離開待了17年的崗位


先前曾在台北電玩展風光秀出虛擬實境作品的 PlayStation VR,日前傳出索尼倫敦工作室總監 Dave Ranyard 選擇離開待了 17 年的崗位,本人已在 Twitter 證明此消息,他未來希望能以獨立開發者的身分在 VR 領域中活躍,同時也將參與今年 4 月 12日的VR 世界大會(VR World Congress)並擔任講師一職。Dave Ranyard 的 PS VR 作品有《The Deep》、《The London Heist》、《The Getaway》等。

 

88751
▲credit:Dave Ranyard's twitter

 

  Dave Ranyard 於新聞聲明中提到,離開索尼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不過他未來可能會以獨立開發者的身分在 PS VR 平台工作。

「2016 年將屬於虛擬實境,對獨立開發者而言也是個向前邁進的絕佳機會。」
Dave Ranyard 說道。「VR 這種新媒介的誕生可不是這麼常見的,我真的很想成為這新世界的一部分。」

 


▲《The London Heist》


▲《The Deep》

 

88752
※ 參考原文:Leading PlayStation VR developer Dave Ranyard leaves Sony

※ Dave Ranyard  Twitter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