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對外否認王雪紅將另外成立新虛擬實境公司 !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HTC 對外否認王雪紅將另外成立新虛擬實境公司 !

  

  先前由 FOCUS TAIWAN 與多家台灣媒體報導指出,「HTC 董事長王雪紅將另外成立 VR 新公司」,初期由王雪紅與宏達電將持有全部股權的內容,造成宏達電(18)日股價一度逆勢翻揚。
 89114
今日 HTC 對外聲明稱
  對於台灣媒體近日的報導稱「HTC董事長王雪紅將另外成立全新VR公司」這些報導都是不實的。現階段 HTC 虛擬實境事業依然是發展的重要策略,以便未來創造最大股東的價值性。」
89115
  而且先前王雪紅曾在 CES 2016 展覽期間對外表示,HTC ViVe 是公司重要的發展業務,未來將會獨立的型態持續運作。並且強調去年的 HTC re 子品牌策略將會持續進行。目前主要重點在智慧型穿戴產品,所以才會選擇與 Under Armour 合作推出 A Health Box,未來我們不排除與更多廠商異業合作的可能性。
 
  宏達去年智慧型市場競爭受到旗艦機表現不佳,2015 年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 1216.8 億元,年減 35.24%,創 8 年以來最新低點,全年難逃虧損局勢影響。
 
  然而 
HTC ViVe 經過幾度的延遲,目前確定 2 月 29 日將開放預購,價格依然未定,同時預估今年 4 月將上市,而未來這款虛擬實境產品是否能被消費者接受,將在不久後被揭曉。此外,第二代開發者版本 HTC Vive Pre 確定即將在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中開放體驗。

89116
威望迪集團拋售動視暴雪手中其餘股份 總市值18億美元!
傳聞動視暴雪將以4600萬美元收購全球最大視頻聯盟 MLG!
騰訊起訴魔屏漫畫侵害《屍兄》等四部漫畫作品著作權!
※Steam平台協議爭端在法國遭受起訴 Valve再次陷入風波!

※觀看更多產業新聞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