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九游宣布正式改名為阿里遊戲 將由俞永福擔任董事長!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UC九游宣布正式改名為阿里遊戲 將由俞永福擔任董事長!

  
  阿里巴巴移動事業旗下的 UC 九遊(15)日宣佈正式改名為阿里遊戲,並將實行公司化運營,同時 UC 九游總裁 林永頌 將出任阿里遊戲總裁,移動事業群總裁 俞永福 則擔任阿里遊戲董事長。
89123
阿里遊戲總裁 林永頌

 
  阿里遊戲總裁 林永頌 表示,阿里遊戲將繼續與集團內上下游資源進行業務協同,加快產品服務和業務創新的步伐。UC 九游正式改名阿裡遊戲並進行公司化運作,阿里遊戲將被賦予更高的靈活性和決策權,以保證我們更加專注而專業。
89124
  在 2014 年 11 月,阿里巴巴曾官方宣佈,將手遊業務交由移動事業群旗下的九遊負責。2015 年 3 月 16 日,九遊正式宣佈對阿里手遊業務完成逐步整合,除了 UC 流覽器、九遊網、九遊 App 、九游社區等原有資源,在遊戲分發上,九遊將獲得淘寶、支付寶、神馬搜索等移動入口支援。
89125
阿里遊戲董事長俞永福
 
  阿里遊戲董事長俞永福表示:只有專注才能專業,九遊在過去六年取得了高速成長和驕人成績,在下一個六年要更加專注,更加專業,在心態歸零的基礎上重新創業,在保持開放合作生態的基礎上,要利用好集團內阿裡文學、阿裡影業等龐大的IP資源能力,為用戶創造更多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7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