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意識抬頭 誰說男人不能愛美 

記者: MAKER雜誌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愛美意識抬頭 誰說男人不能愛美 

臻品絕色診所執行長─城瀚宇

 
年輕 是困擾也是優勢

私底下的城瀚宇,像個親切的大男孩,但談及「美」,又立刻換上專業的模樣,精準角色切換,或許是在醫美圈承擔經營、決策權的影響,讓他更多了一份成熟從容。
 
以27 歲年輕之姿擔任高階職務,城瀚宇坦言,「年紀」是在接手公司時對自己打問號,初期,總顯得缺乏信心和經驗,然而他也發掘年輕優勢,用衝勁、決心面對挑戰,經診所這平台磨練、學習的他,已然有經營者的穩重態勢。
 
男人愛美 有什麼不可以

95148
城瀚宇認為,男人不應該吝惜投資自己的外表,合宜外貌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事業上、社交場合中需要非常注重的加分環節。
 
男性該如何正確追「美」?城瀚宇說,男性和女性一樣,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非指追求男神般的「漂亮」,而是要有自己的風格特色、讓人看起來覺得舒服。
 
他以自己為例,除了髮型、服裝搭配,因常需熬夜,出油狀況變得較為嚴重,引發肌膚困擾,也開始藉由雷射、光療來改善膚質,並注重術後的修護,他笑言:「男生皮膚好就帥一半了!」
 
近年醫美接受度升高,男性也逐漸重視自己的外表,但仍侷限於工作、感情需求的族群,愛美意識仍有待提升,或因害羞、保守而不敢追求「美」,他強調,人一生就年輕一回,若能靠科技,讓自己更自信、生活品質更加分,男人愛美有何不可?

 
玩美大男孩 身心維持好狀態

從未想過自己會「老」的城瀚宇,在過了25 歲之後,還是明顯感受到體力、體能的下降,並自覺外表變得較為憔悴,有了對老化的認知,更加重視自我保養。
 
在肌膚照護上,缺水、乾燥是皮膚老化大敵,因而特別注重「保濕」,強化了肌膚健康基底,後續抗老產品才能發揮最佳功效。
 
喜愛運動的他,將其視為身心的鍛鍊,這份堅持、沒有藉口的決心不僅茁壯自己在面對困難時的意志力,也同時帶來釋放壓力、維持健美身型的良好益處。
 
心態上他則常保赤子之心,對事物保持衝勁與希望;當膚質、體態、精神均維持在年輕狀態,自然能做個凍齡的大男孩。
 
 
Profile
城瀚宇

95147
27 歲,臻品絕色診所執行長,自言內心住著一個大男孩,但對於「美」的追求,有超乎同齡男性的專業與堅持。
 
(撰文│Viola Chen)
(採訪諮詢│城瀚宇)
〈詳盡內容請至《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查閱〉
【原文刊載於《MAKER醫美誌》2015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2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