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爺行旅首推西式圓桌宴,挑戰鄉親的挑剔味蕾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南老爺行旅首推西式圓桌宴,挑戰鄉親的挑剔味蕾

96461

文/Denise 圖片/台南老爺行旅

在台南這個最享受生活,也最懂得吃的城市裡,人人都是老饕,台南人對吃更是自有一套美食經。台南老爺行旅搶先推出不同於傳統台菜的創意圓桌宴席,以西式烹調手法料理當季時令菜色、中式桌宴型態,挑戰老饕味蕾;此外,甘粹餐廳平日半自助式主菜同步改頭換面,翻新11組道地義大利菜色,讓喜好變化的朋友不論家庭聚餐或是宴客,皆能品嚐另類異國佳餚。

96462

西菜常會以煎、烤烹調手法保留食材原味,運用層次多變醬汁提鮮,海鮮更是宴席桌上常客,在圓桌宴席主角登場前的四道「開胃小品」:〈油漬章魚拌甜豆〉、〈炙燒胡椒生鮪魚〉、〈紅酒橙汁鴨胸〉、〈羅馬蕃茄水牛乳酪〉可謂經典義大利風味菜;香草入菜更是台南老爺行旅甘粹餐廳義大利菜一大特徵。

96463

主廚魏韶璞則力推耗時費工的〈蕃茄羅勒鮮蝦燉飯〉,食材選用香草羅勒搭配羅馬蕃茄等鮮蔬與鮮蝦湯汁共同煨煮,米飯在收滿濃郁醬汁後入口綿密;壓軸重頭戲〈乾煎海鱸魚佐香檸酸豆奶油汁〉,選用營養價值豐富的海鱸魚,以少油乾煎維持外皮香脆及肉質Q彈,佐以特調自製醬料,前韻溫潤後味酸甜,有畫龍點睛效果。台南老爺行旅首波推出3組宴席菜單,每組提供至少11道精緻料理,開桌價格自6,000元+10%起、另有8,000元+10%及10,000元+10%等選擇。

96464

此外甘粹餐廳平日半自助式午晚餐3月1日起也全面翻新主菜,總計11道義式佳餚,融合北義與南義菜式風格精髓。其中主廚特別推薦〈魔鬼風味檸檬烤小春雞〉,選用美國產小春雞,先用風乾不辣的甜椒粉、檸檬皮等義式綜合香料及自製蔬菜鹽醃製,再採現點現烤,份量精巧,肉質軟嫩好入口;〈香煎明蝦與紐西蘭菲力佐瑪莎拉酒醬汁〉則以義大利南部特產富有堅果香氣的帕瑪森火腿裹覆台灣本產明蝦,搭配少筋絡的紐西蘭菲力,沾佐產自西西里島之甜白酒特製醬,以實惠價格同時享受海陸雙重美味。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