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波羅酒廊×法國嬌蘭,再掀彩妝午茶風潮!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馬可波羅酒廊×法國嬌蘭,再掀彩妝午茶風潮!

96465

【文/Stephie Chiu;圖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還記得2014年馬可波羅酒廊首度與法國頂尖保養彩妝品牌「嬌蘭」跨界合作,攜手推出的聖誕限定版下午茶一位難求,更在市場上帶領起一股彩妝下午茶風潮。今年兩大品牌再度聯手,3月9日至4月30日止,限定推出「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款款甜點粉嫩嬌俏、細緻可口,訂位得搶快啦!

台北的馬可波羅酒廊向來以特色午茶、創意調酒與無敵景觀聞名,位居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38樓,可遠眺台北101大樓。這次甜點主廚團隊以嬌蘭小黑裙香氛系列新品「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與「小黑裙我的的香氛指彩」為靈感發想,將其甜美與時尚的風格融合進午茶甜點的特色當中;少女唇瓣間的紅潤色彩、巴黎女性的風格裝扮、春季綻放的優雅花香、和嬌蘭小黑裙系列的愛心型瓶蓋等特色都成為設計靈感來源,無論口味或外型都紛紛與嬌蘭春季新品的顏色、造型和所訴求的青春洋溢相呼應,帶來一系列令人驚喜的甜點享受。

96466

96467幻彩流星巧克力塔

「幻彩流星巧克力塔」來自嬌蘭彩妝的經典—「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為靈感,是您最熟悉的品牌形象代表。以酥脆塔皮噴上銀白色彩,裡部底層以覆盆子甘納許相襯,接著佈滿金、粉、銅、白等各色巧克力球,猶如繽紛的蜜粉球,又好似童話書裡的美麗泡泡,營造出這午後的亮麗心情。

96468(左)風尚貝蕾帽檸檬塔。(右)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

「風尚貝蕾帽檸檬塔」說到法國時尚,馬上聯想到女性優雅的帽子造型,尤其又以圓帽和貝蕾帽最為經典。呼應嬌蘭唇膏系列中的罌粟紅圓帽色號,主廚以檸檬塔代表獨一無二的法國女伶印象,內餡為來自比利時的檸檬餡,外表鋪上義式蛋白霜,再以噴槍烤出微焦線條、如同法國女性的浪漫髮絲;上方再撒上顆顆草莓碎粒,品嚐時享受彷彿微風輕拂般的愜意。

「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慶祝嬌蘭發表全球第一隻香氛唇膏,主廚特別與蘊含花果香調的嬌蘭唇彩相呼應;特別自法國訂製精細度極高的唇膏模組,以及使用來自法國的CACAOBERRY 巧克力,並加入來自法國的純正花香提煉精油,製造出如同真正唇膏般的飽和鮮嫩;再以此次嬌蘭彩妝的愛心主題圖騰和粉紅杏仁餅裝飾相佐,彷彿精品般的精巧細緻,讓人心情為之雀躍!

96469(左)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右)飛舞吧!覆盆子慕斯

「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喜迎嬌蘭彩妝第一次香氛指彩的推出,主廚特別以柳橙風味的奶油酥餅,畫出經典的愛心瓶蓋與瓶身造型表達慶賀!飽滿的色澤如同嬌蘭指彩在您指尖閃耀的獨特魅力,同時也散發出迷人的橙花香味,既可愛又迷人。

「飛舞吧!覆盆子慕斯」如同法式大圓裙那般令人怦然心動!主廚以百香果果凍為主體,外圍鋪上滿滿的酸甜覆盆子慕斯,下方以榛果達克瓦茲裝飾,彷彿圓裙裙擺上的蕾絲,隨著舞步輕飄旋轉;上方以藍莓與愛心圖案妝點,讓人想一親芳澤。

96470(左)唇唇相印杯子蛋糕。(右)怦然心動白巧克力慕斯蛋糕。

「唇唇相印杯子蛋糕」主廚以散發淡淡檸檬味的杯子蛋糕,搭配巧克力球與藏有迷人花香的奶油,讓綿密口感和優雅香氣在入口時同時散發;最上方再擺上紅唇造型的巧克力,造型立體逼真,絕對是拍照打卡的最美味道具。

「怦然心動白巧克力慕斯蛋糕」印入眼簾的繽紛嬌蘭LOGO,代表這場午茶派對即將開始。以紅莓甘納許和杏仁蛋糕疊疊交錯,讓甘與苦的交融滋味在舌尖化開;上方擺上覆盆子除了吸睛指數百分百,更為嬌蘭全系列唇膏新品的主色調作了最甜美的詮釋。

馬可波羅酒廊專業調酒師,也為「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午茶派對」設計專屬飲品。令女孩一看就愛上的桃紅色澤,是以玫瑰糖漿、蘋果汁與檸檬汁等調製而成,上方再擺上新鮮莓果,展現春天的溫柔氣息。

「嬌涎欲滴—小黑裙香氛彩妝午茶派對」內容包括以上甜點與飲品另搭配兩款輕食,價格每位NT$1,080+10%(須兩人以上點用,並將可獲得限量嬌蘭精選香氛保養小禮乙份、價值NT$ 990,同時憑禮盒中的邀請卡至嬌蘭專櫃試妝,可再獨享彩妝好禮)。供應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下午2:30至5:00,限量推出,敬請事先預訂。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網址:www.shangri-la.com/taipei。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