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掰掰!Café&Meal MUJI春日新菜單清爽上市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油膩掰掰!Café&Meal MUJI春日新菜單清爽上市

96537

文/Denise 圖片/Café&Meal MUJI

 

剛過完農曆新年與元宵節,不免吃下不少過油、過鹹或甜膩的年節料理,都容易造成身體負擔,Café&Meal MUJI特別在年後推出多款新品,強調以當季食材、水果入菜,像是加入蕃茄、蘋果與芭樂等調製料理,不僅有助飲食均衡,更有清爽獨特美味。

 

近日氣溫多變,天冷常令多數民眾喜歡吃鍋暖身,卻不小心吃下過多高油脂、高熱量食物。對此,Café&Meal MUJI的雞小腿燉雜穀蕃茄特別以香烤雞小腿加入有機雜穀和茄汁燉煮,配上爽口的花椰菜,不僅口感豐富,更兼顧營養。

96538

此外,若能適當吃些冷食,不僅對身體有益,更有助於消耗脂肪,維持體態。因此,新上市的兩款冷食料理選擇以低熱量的芭樂與蘋果入菜,像是芭樂根菜油醋醬沙拉以當季芭樂搭配素有「穀物紅寶石」之稱的台灣紅藜,再加上山藥、大頭菜兩種根菜,拌入酸甜紅酒油醋醬,是喜歡素食者不可錯過的美味佳餚。

96539

而另一道蘋果核桃藍紋乳酪馬鈴薯沙拉則是佐以特殊香氣的藍紋乳酪製成醬汁,再拌入馬鈴薯、蘋果片、核桃,起司,不僅能感受各式食材的清爽口感,藍紋乳酪醬汁的濃郁香氣,也是饕客不可錯過的風味料理首選。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