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老店矢場味噌豬排進駐台灣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名古屋老店矢場味噌豬排進駐台灣

96564

【撰文/Stephie Chiu;圖片/矢場味噌豬排

日本名古屋知名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進駐台灣囉!現在想品嚐美味的味噌豬排不用專程飛去日本朝聖,「矢場味噌豬排台北東門店」已於2016年2月18日,在台北永康商圈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旁開幕,出捷運站步行只需30秒。具現代感的日式食堂環境,讓顧客在舒適的空間享用日本國民美食的細緻口感。

96565

「矢場味噌豬排」自昭和二十二年(1947年)創業至今,已歷經75個年頭,現今每間店門口仍經常是大排長龍,可見其令人垂涎的程度。矢場味噌豬排的美味關鍵在於:每日嚴選的本地新鮮豬肉、日本空運來台的麵包粉、矢場秘傳味噌醬汁,再加上各種嚴選新鮮食材。

96566

為了完美重現七十五年不變的秘傳好滋味,除了台灣師傅們前往日本研訓數月,日本主廚千野廣仁更將於開店期間駐店掌廚,將道地的味噌炸豬排,原汁原味提供給台灣的饕客們品嚐。有別於大家常吃的日式炸豬排,矢場推薦的吃法是淋上獨特秘傳味噌醬汁、或搭配蔥花、秘傳黃芥…等,能襯托出炸豬排的鮮甜。

96567

店內的兩道招牌各具特色,「招牌鐵板味噌腰內豬排定食」:選腰內肉(小里肌)為豬排肉質最軟嫩的部位,炙熱鐵板鋪上金黃微焦的高麗菜絲及酥嫩的腰內豬排,淋上招牌秘傳味噌醬汁那一刻,冒出的濃厚香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味噌里肌豬排丼」:里肌為豬排最精華的鮮嫩部位,口感結實多汁,放在熱騰騰的白飯上,與秘傳味噌醬汁交織為美妙口感。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3 2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