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一次美好假期,普吉島上坐看日出日落與絕美星空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許一次美好假期,普吉島上坐看日出日落與絕美星空

98514

【編輯/Stephie;圖片/Point Yamu by COMO】

泰國普吉島Yamu半島上,新加坡五星級酒店集團COMO Hotels and Resorts於曼谷以外的第二家泰國酒店—Point Yamu by COMO,飽覽Yamu半島東邊的絕美景色,飯店空間更由義大利設計師Paola Navone打造,展現寧靜寫意的閒適時尚。

Point Yamu by COMO是於2013年11月正式開幕,與集團其他酒店一樣,貫徹選址獨特的特色,成為COMO旗下第10間酒店。飯店距離普吉國際機場乘車僅20分鐘距離,所在位置毗鄰沙灘,飽覽Yamu半島東邊的優美景色,將攀牙灣和安達曼海的雄奇地貌盡收眼底。

98515

COMO Hotels andResorts業務發展副總裁Harry Apostolides表示,普吉島是泰國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之一,Point Yamu選址普吉東岸,是因為東岸是一個自然風光如畫、生態多樣的地區。配合保健養生為本、屢獲殊榮的COMO Shambhala Retreat,此地可完美建構出獨具COMO特色的服務和美食體驗。Point Yamu設有一個百米游泳池,還擁有私人海灘,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開闊絕美的景色,泳池畔、房間內坐望日出日落,夜裡滿天星斗,美不勝收。

98516

酒店內設有79間客房、30棟度假別墅、1間水療中心和2間餐廳。酒店內的COMOShambhala Retreat則設有8間治療室和 1間瑜伽室。飯店也規劃包含免費基礎泰拳、瑜珈等課程,或者也可以參加單車逛Yamu村落。

負責空間規劃的是義大利知名設計師Paola Navone,這也是她首個酒店項目,她表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飯店要具有現代感,同時也能讓旅人們融入當地風情,兩者的平衡非常重要。她期望能讓Point Yamu成為人們放鬆身心、釋放壓力的度假村。整體設計靈感取自海岸,透過充滿現代感的飯店外觀,糅合泰國文化元素,展現別樹一幟的風格,隨意感與精緻感兼具,反應出充滿現代感的閒適時尚。

98517

98518

98519

98520

98521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6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