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旅行記憶中的美味地圖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重現旅行記憶中的美味地圖

98825

【文/Stephie;圖片/Outing Cafe & Bar】

綠意盎然的台北仁愛路林蔭大道旁,一間小小的咖啡吧於去年10月悄悄開幕,店門外寬闊的人行道正好讓綠意舒展,陽光自在灑落,面對面的則是國父紀念館景色,又是另一番開闊視野,成就了這間鬧中取靜的自在角落—Outing Café & Bar 。

98826

取名Outing,本意就是取「出遊」的那份輕鬆愜意,店主Julie Huang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到世界各地出差旅遊,途中的美食記憶一直讓她難以忘懷,很想分享給大家,也希望能有個自在空間作為與朋友相聚的場所,於是打造了Outing Café & Bar,用食物畫出旅行地圖的經緯線,食為經,酒為緯,帶來充滿驚喜的五感饗宴,人們可在這裡消磨午後悠閒時光,或者晚間與親朋好友相聚溫馨片刻。

98827

Julie Huang過去從事時尚產業,經常遊歷各國,旅途中總能嚐到讓她難以忘懷的美好滋味,像是倫敦的白酒淡菜、佛羅倫斯中央市場的生火腿、米蘭Armani Caffe的提拉米蘇、京都的法式吐司、舊金山碼頭的啤酒配生蠔、Blue Bottle的手沖咖啡等,而這些味道都在Julie以及主廚的巧心構思下,重現於Outing裡。相信造訪的客人們,無論是留學回鄉、工作歸國,或只是出國旅遊的短短體驗,Outing的美食都能勾起各自獨有的美妙異國記憶。

98828

Outing的空間設計別出心裁,純手繪圓形與幾何圖案的瓷磚牆面,是在素磚上畫出想要的圖案,所以只此一家,其他地方可看不到。舒適溫暖的木質桌椅、圓形鏡面交疊的磚牆營造出充滿格調的復古工業風,每個角落都別具巧思,述說著難忘的旅行記憶。空間裡也玩心十足,像是以沙灘球為設計靈感的品牌logo、經典紅白相間的救生圈、復古煤油燈造型桌燈,或是機械伸縮壁燈,像是呼應著旅人們隨時都想出發的心情。

98829

雖然是小酒館,菜色卻不馬虎,義大利麵、三明治輕食、牛排……等一應俱全,擁有15年經驗的主廚葉品逸更時常在經典菜單之外推出隱藏版菜色,曾推出過的就有「Outing發財刈包」、「西西里漁夫麵」、「牛肝菌燉飯」、「日式咖哩豬排飯」、「炙燒干貝」等,靈感全憑Outing的好友們提供自身記憶中的懷念滋味。

98830開胃菜-起士拼盤 $350

98831(左)開胃菜-酥炸花枝$200;(右)主食-明太子墨魚干貝麵 $380

美酒也是Outing的一大特色,店內特地斥資打造完美冷藏精釀啤酒的設備,提供多樣馳名中外的精釀啤酒,端上桌的每一杯都新鮮恆冰。每季精選五種限量生鮮精釀啤酒,現階段則有三種美國啤酒,包含風格強勁的Swami’s IPA印度啤酒花、加入微深焙麥香且入口回甘的Fixed Gear IPA印度啤酒花、吸收波本威士忌桶焦糖木質味的Kentucky Bourbon Ale啤酒;另有兩種台灣自釀啤酒,包含清新風味的Wheat Ale德國小麥啤酒、擁有台灣桂花龍眼蜜風味的Bitter Sweet Ale德國小麥啤酒。

98832主食-義式鄉村牛排 $650

98833主食-牛肝菌菇義大利麵 $350

這裡也有多款葡萄酒選擇,單飲或搭餐都很適合。例如:招牌菜色每日馬祖新鮮直送的白酒淡菜,可搭配紐西蘭喜樂尼酒莊的Sauvignon Blanc白酒,它散發的檸檬草、百香果、芭樂的草果清香,入口微酸,與鮮美的淡菜在口中相互激發出更上層的甘甜;義式鄉村安格斯沙朗牛排則搭配智利卡莎拉博斯特酒莊的Cabernet Sauvignon紅酒,擁有野生莓果、可可,並帶點木質的氣味,入口後能感受絲絨般的微澀滋味,讓紅肉味道更富層次。

98834飲品-手工精釀啤酒$250

98835(左)飲品-莓果優格冰沙$250/Oreo 奶昔$250;甜點-提拉米蘇 $180

強調有機天然、產地直送與手工製作,Outing店內所使用的食材堅持選用台灣農產協會認證的安心食物,以及無毒認證的進口食材,無論是下午茶、輕食、晚餐都有多種美味健康的佳餚。飲品除了咖啡、酒精飲品之外,也有以新鮮蔬果鮮榨製成的特調果飲。

98836開胃菜-西班牙熟肉拼盤 $380

98837(右三)Outing創辦人Julie Huang;(左三)Outing總經理Edwin Hsu

 

Outing Café &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2號1樓

電話:02-2720-7579

時間:周一至周四 14:00-22:00 / 周五、周六 14:00-00:00 / 周日公休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7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