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與Finlay & Co.跨界合作,首創以蘇格蘭威士忌橡木桶打造太陽眼鏡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格蘭傑與Finlay & Co.跨界合作,首創以蘇格蘭威士忌橡木桶打造太陽眼鏡

99159

文/Denise 圖片/格蘭傑威士忌

 

品牌之間的跨界合作,除了帶有商業行銷考量,許多時候也代表著彼此對於品牌精神的共通和認同。向來秉持「傑作,源自不必要的堅持」而聞名的格蘭傑,只選擇最優質的橡木桶來釀製威士忌及一個橡木桶僅使用2次以萃取最頂級風味的理念,又會和時尚品牌產生怎樣的火花?

99160

格蘭傑日前正式宣布,與英國倫敦以木製手工訂製聞名的眼鏡品牌Finlay & Co. 合作,打造全球第一支以蘇格蘭威士忌橡木桶為材料,手工限量製作之格蘭傑經典太陽眼鏡。Finlay & Co.取材陳釀經典格蘭傑的美國白橡木桶,製作擁有獨一無二木紋的格蘭傑經典太陽眼鏡,一個橡木桶約可製成60副鏡框,每一副格蘭傑經典太陽眼鏡均擁有獨立編號。

 

格蘭傑酒廠暨威士忌釀製團隊總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重視橡木桶,除了長時間細心照料,同時堅持這些陳釀經典格蘭傑的橡木桶,最多不會使用超過2次。因此,我們非常樂見與我們擁有相同理念的英國企業,以此橡木桶來製作出這一系列具有紀念意義的太陽眼鏡,同時再度為橡木桶賦予全新的生命。」

99161

Finlay & Co. 總經理David Lochhead則表示:「Finlay & Co. 與格蘭傑一致擁有對木頭的賞析與堅持,透過此次跨界合作,我們非常興奮為木桶帶來新的延續故事,對於美國白橡木而言,透過格蘭傑而幻化為木桶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事,而更令人興奮的是其獨特紋路,將存留在每一副透過手工所打造的Finlay & Co.太陽眼鏡。」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7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