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童心未泯!童趣大象系列新成員報到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就要童心未泯!童趣大象系列新成員報到

99584

【文/Stephie;圖片/LIVING Georg Jensen】

備受喜愛的大象圖騰一直都是喬治傑生生活精品LIVING Georg Jensen的標誌性設計,不僅小孩喜歡,童心未泯的大人們也愛不釋手。今年LIVING Georg Jensen再為童趣大象系列增加新成員,推出兒童杯盤、相框、燭台、存錢筒的新設計。

經典大象圖騰的存在至今已超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之久,人們對它們的喜愛歷久不衰,新增加的設計品項同樣充滿童趣,是為空間增添趣味的居家裝飾,也是讓人開心的玩具,而LIVING Georg Jensen雅緻風趣的生活理念也藉此深入到微小生活物品中。

99585由左至右:ELEPHANT 象群吊飾$1,480;ELEPHANT 大象木質擺飾$1,380;ELEPHANT 小象置物盒 $1,780;ELEPHANT 大象相框$3,000、ELEPHANT 大象相框$2,500

以迷人的大象圖騰設計的系列作品,新增加了兩款兒童餐具,包括兒童杯盤,適用於日常生活使用,童趣十足的兒童杯和兒童盤上都雕刻有標誌性的大象圖騰。此大象圖騰由工業設計師-約根‧穆勒(Jorgen Moller)於1987年設計,自從問世以來,即成為LIVING Georg Jensen的經典。不管是存錢罐還是開瓶器,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動物圖騰一直都是設計的主角。直到現在,喬治傑生生活精品的設計團隊也從未停歇對這款迷人圖騰作品的創作和設計。

99586左:小象置物盒。右上:ELEPHANT 大象木質拼圖$2,550。右下:ELEPHANT 象群木質擺飾4件組$3,280。

大象系列採用鏡面拋光不銹鋼材質,完美並富有朝氣。著重幽默感和趣味性的設計,還包含了相框、燭台以及新版珍藏款存錢罐。相框共有兩種尺寸,均在一角飾有大象圖騰。而燭台造型典雅,值得珍藏,是各種重要場合的理想選擇。

99587ELEPHANT 象群燭台4件組$3,550

在大象系列作品中,有兩款功能極佳的概念設計,既可以作為玩具,也可以作為裝飾品,一款是充滿刺激性的拼圖,為歐洲橡木材質,另一款是一組迷人象群擺飾,由歐洲橡木和非洲雞翅木製成。這兩款設計創意十足既滿足了孩童的需求,也讓童心未泯的成年人愛不釋手,是喬治傑生生活精品設計中最為經典的作品。

99588ELEPHANT CHILD 大象兒童杯盤刀叉匙5件組$4,550

採用鏡面拋光設計的吊飾及置物盒,鏡面拋光不銹鋼材質,在捕捉光線的同時又透出反射光影,閃耀炫目,為孩子打造無限想像空間。鋁製微型大象形狀小盒子,適合用來儲存心愛之物,例如孩子的乳牙,將美好回憶珍藏其中。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8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