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限定漢堡!跟著味蕾遊美國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每月限定漢堡!跟著味蕾遊美國

100124

【文/Stephie;圖片/Burger Fix】

獨家純種自然牛製作的漢堡肉在鐵板上煎至微焦噴香、內層肉汁飽滿,與新鮮番茄、生菜與獨家醬料,一同夾入塗抹奶油、烤至香軟的馬鈴薯麵包內,大口咬下,真是讓人難忘的美妙滋味啊!

別以為漢堡都一樣,不同的配料組合能帶來不同的味蕾享受。國賓大飯店旗下美式手工漢堡品牌Burger Fix推出新企劃,用漢堡引領味蕾橫越遨遊美國,每個月輪番推出多款道地美式漢堡,為喜愛美式食物的饕客們帶來大大滿足。

Burger Fix 從即日起至7月31日,輪番限時獨家推出多款道地美式漢堡,包括:「紐約堡」、「亞特蘭大堡」、「密爾沃基堡」、「芝加哥堡」、「新奧爾良堡」、「達拉斯堡」、「堪薩斯城堡」、「丹佛堡」、「舊金山堡」,與「西雅圖堡」,套餐NT$365起,另附碳酸飲料一杯(可續杯),與現炸香脆洋芋片一份。先來瞧瞧3月、4月的期間限定漢堡吧!

100125(左)紐約堡(右)亞特蘭大堡

紐約堡  THE NEW YORK(3/1~3/15推出)

紐約以鮮嫩多汁的牛排最為著名;紐約堡擇以獨家引進美國Brandt Beef自然牛製成四盎司份量的漢堡肉排,疊上鹹香熱融的波瓦隆起士、現炒香菇,與爽脆切片酸瓜、新鮮紫洋蔥、生菜與松露美乃滋醬夾入塗抹奶油、烤至香軟的馬鈴薯麵包內,豐富的層次滿足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亞特蘭大堡  THE ATLANTA(3/16~3/31推出)

亞特蘭大曾獲得最佳焗烤捲心麵城市之一;此款亞特蘭大堡特別加入義大利起士捲心麵增加豐富層次口感,與四盎斯的漢堡肉排、香濃巧達起士、酥脆黑胡椒培根、以及墨西哥辣椒和新鮮番茄醬夾入塗抹奶油、烤至香軟的馬鈴薯麵包內,濃郁滑順的迷人風味,略帶有嗆辣風情,讓整體滋味更加上乘。

100126(左)密爾沃基堡(右)芝加哥堡

密爾沃基堡  THE MILWAUKEE(4/1~4/15推出)

密爾沃基位處美國北部,當地居民最愛將洋蔥圈作為配菜;此款漢堡特別加入現炸洋蔥圈增加酥脆口感,與約四盎司份量的漢堡肉排,於鐵板香煎至外酥內軟,疊上鹹香熱融的波瓦隆起士、慢煎而成的焦糖洋蔥、新鮮紫高麗菜夾入塗抹奶油、烤至香軟的馬鈴薯麵包中,淋上獨家自製蜂蜜芥末醬而成,滑順的醬汁與香酥洋蔥圈、多汁牛肉漢堡排造就驚喜的絕妙滋味,保證一吃就愛上!

芝加哥堡  THE CHICAGO(4/16~4/30推出)

芝加哥的多樣族群,造就其兼容並蓄的烹飪風格,曾為美食評論家Jeffrey Steingarten稱為「在飲食方面是美國最令人振奮的城市」;此款漢堡採用美國純種自然牛製作約四盎司漢堡肉,疊上鹹香熱融的波瓦隆起士、酥脆黑胡椒培根、墨西哥辣椒,與新鮮紅椒、黃椒,和青椒夾入塗抹奶油、烤至香軟的麵包中,外型色澤豐富吸睛,鮮爽時蔬、甘美牛肉漢堡排,以及微辣滋味帶來令人驚豔的豐富層次。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