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Zynga 再換執行長 EA 前執行副總將擔當大位

記者: 魔方網
電玩遊戲 | | 觀看數:0
《開心農場》Zynga 再換執行長 EA 前執行副總將擔當大位


曾以《開心農場》紅極一時的美國遊戲廠商 Zynga,今(2)日宣布將由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 EA)前執行副總 Frank Gibeau 取代 Zynga 執行長兼創辦人的 Mark Pincus,該人事案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7日 正式生效。

100284
▲ 去年 5 月時,Frank Gibeau 離開待了 23 年的 EA,轉而加入 Zynga 董事會


  Zynga 自 2013 起影響力便逐漸下滑,即便後來新執行長 Don Mattrick 上任時曾造成盤後一度大漲,始終無法保持下去,如今新執行長即將就任,股票也再度回漲,可見投資人之期待。

  Frank Gibeau 於
官方聲明 中提及,未來將持續創新並做好授權業務。這可從今年 2 月初看出跡象, Zynga 當時曾宣布今年將推出 10 款新遊戲,其中包括吃角子老虎等博奕類遊戲,以及三消類的休閒遊戲。而 Frank Gibeau  能否扭轉 Zynga 目前的頹勢,也許就是押在這 10 款遊戲能否打進行動市場了。

100285
官方聲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