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喝好茶不須正襟危坐!「輕茶道」正風行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輕鬆喝好茶不須正襟危坐!「輕茶道」正風行

100651

文/Denise 圖片/誠品

 

春暖花開,也正是春茶新摘的好時節。誠品生活松菸店以「輕茶道」為主題,擺脫傳統功夫茶的繁瑣印象,要以平易近人的品茗體驗,讓更多年輕世代也能領略茶道之美。誠品選茶獨家推薦「清境冬片」,來自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凱律農場,引用中央山脈山泉水灌溉20年以上而成,風味香醇;以新鮮香草結合有機原料製成的輕保養香草飲「小草作」、以及來自台中「百二歲」,以月老、土地公、財神爺為創意發想設計包裝的好緣茶糖,也令人耳目一新。

100652

若是想在戶外享受好茶滋味,呼應近年流行的野餐風潮,HAUS COLLECTION設計講特別推薦「JIA紛雪茶盒」,外型為竹製野餐籃,打開後就成了擺放茶具的茶席,兼具展示和收納功能,且十分便於攜帶收藏,讓輕鬆自在的野餐下午茶多了幾分優雅氣氛。

100653

而在眾多茶飲與茶具選擇外,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推薦數種特色茶食供消費者選擇:以野餐氛圍為主題的Pinknic野餐吧推出「午茶雙人組合套餐」,內含英式司康、西式鴨胸薄餅與手工特調飲品;喜好健康養生者,可嘗試「SIID CHA吾穀茶糧」所設計,冷熱皆宜的「炙燒鮭魚茶泡飯定食」,每日限量10組,吃出春天好氣色。坐落於誠品生活松菸店3樓的「the first」餐廳,主廚特選台灣在地食材,佐以法式料理手法,即日起推出「饗春菜單」,信功大麥豬排搭配時令蔬果,嫩Q肉質與鮮美不膩的油脂,搭配誠品選茶多款台灣在地好茶,享受美味之餘,也能感受口頰清爽。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09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